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地产招聘 > 正文

有才你就来!随州高薪诚聘房地产销售精英

2013-08-19 12: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武汉筑方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随州齐星花园”项目因业主发展需要,急聘销售主管、置业顾问、策划助理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销售主管
  要求:男性,熟悉房地产销售代理工作职责及流程,两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置业顾问
  要求:男女不限,一年以上房地产相关专业经验;形象佳,气质好。男,身高172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表达流利,善于与人沟通,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责任感及团队合作意识。
    策划助理  

要求:男,大专及以上学历,营销、广告、建筑、土木类、中文等相关专业;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热爱房地产策划事业,上进心强,对市场、客户需求有一定的敏感性。愿意从事房地产策划工作,并接受相关知识技能的专业培训。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发送到zhufang66@126.com,以上职位一经录取,公司将提供具备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提供良好的培训、发展空间,诚邀相关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随州齐星花园10#楼于8月5日盛大认筹,认筹期间,购房客户可享受1万抵2万优惠。目前,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项目地址:青年路与烈山大道交叉路口

详情垂询:705 5555/708 8888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