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五眼桥小区 聚焦生活中心

2012-05-11 19: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成熟生活领地,市中心生态庭院住宅,3分钟优质步行商圈;121-163平米精致全明户型,**性价比。

    土地越来越**,好地段的房子越来越贵,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越来越难。花同样的钱,买到更多的使用面积,似乎只能靠想象。但,在五眼桥小区,这已经成为现实。无论是小三房还是大三房,我们都将面积的控制、利用发挥到了**——小而精致、大且得当。随州五眼桥小区在保证所有户型均是南北双阳台的情况下,把所有阳台设计成半封闭式,既保证了*大使用面积,又让客户买的实惠。宽大阳台或于客厅相连,可做休闲厅、儿童乐园、健身房、乐趣天成;或于或是相连,则是阳光书房、实为总统套房的奢华演绎。在五眼桥小区,我们总是期待给你更多!     有人买房,期待着由房变家的点滴装扮过程;有人买房,憧憬着对一座城市踏实的归属感;有人买房,渴望着用尽一生去感受家的温馨。无论如何,能让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愿望,我们无上荣幸引导您的愿望果断着陆。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却未必想出来,以人生的高度衡量幸福总是断断续续......享受生活,何须纠结。不住城外,只住城市中心,做自己的城市主人!

    名校环绕——自己的人文栖居地,孩子的成长发祥地!

    随州五眼桥小区不仅代表了一个全新的生活高度,更代表了生活的一种远见于卓识,她拉近了您于现代家居的距离,更缩短了您与孩子未来成长的距离。五眼桥幼儿园、小学、中学、铁树子弟学校、实验中学.....优良的学习环境,丰富的学习资源,先进的教学设施,为您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呵护于关爱,在这里,您拥有的不仅是现在,更为孩子订做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小乔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