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宣传片 > 正文

随州迎宾花园宣传片视频

2013-07-10 14: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迎宾花园位于随州市东南部,北抵迎宾大道,东接汉丹大道,处于老城区与中心城区的连接地带,距离新火车站与客运东站仅几分钟路程,交通极为便利,城市中轴线和口岸地位突出。


   随州迎宾花园由随州本土知名房企——天宇地产倾力打造,总建筑面积43万方,其中即将开发的1期总建筑面积280470㎡,其中商业面积23373㎡,总户数1762个。整个小区实行严格的人车分流,并有1320个地下停车位。


   小区自有配套丰盛,核心区域首层全架空,为业主提供充足的休闲娱乐空间。社区幼儿园、**会所、邮政、银行、活动中心、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等社区配套一应俱全;另有23373㎡的临街商业旗舰丰富生活所需,全能品质大社区,享尽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