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凯旋中央二期开盘现场

2013-06-18 09: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今天是父亲节,也是凯旋中央二期盛大开盘的日子。此次开盘即售85%以上,创造了随州楼市开盘销售的又一个奇迹。

   视频介绍:今天是父亲节,也是凯旋中央二期盛大开盘的日子。天气格外的热,如果您看到了今天开盘的盛状,那更加叫做火热,凯旋中央二期首批推出11栋的1单元和12栋,总共房源132套,以79-83平米的2房2厅1卫和110平米左右的3房2厅2卫为主。其中,11栋为18层,12栋为15层。

   在开盘现场,人潮拥挤,客户们一边等待自己的号码,一边观看表演,市民选购房子热情高涨,据悉从早晨7点多,就已经有市民在排队。首批仅132套房源,市民们怎能不哄*。小编留意到,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选房区的房号表上已密密麻麻布置上红色圆形标记,意味着市民们选房速度相当的快,生怕别人*先了。

   现场资讯:父亲节随州凯旋中央二期首批开盘即售85%以上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