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沙盘讲解 > 正文

随州旺城家园沙盘讲解

2013-06-08 17: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旺城家园沙盘讲解 置业顾问:刘曼


  视频介绍:旺城家园位于随州市经济开发区旺城岗,就在市交通大道(316路国道)上,离随州风景秀丽的白云湖不远。旺城家园占地60多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由2栋高层,5栋小高层和6栋多层组成围合式景观社区,是目前随州**东南亚风情园林特色的社区。“旺城家园”除了外部得天独厚的自然交通条件以外,也十分注重小区内部的景观特性。我们捷畅地产为了打造一个新东南亚风情园林的生活社区,为了给业主营造一个舒适自然的生活环境。

  随州旺城家园致力于打造科技智能花园社区,2012年10月品牌企业海尔集团强势加入,引入U-home云社区服务,U-home智能家居将为旺城家园构筑全数字化、交互式、网络服务集智能家居、智能社区、中网服务为一体的“海尔U-home信息共享平台”,通过数字化系统为入住业主呈现现代化智能生活,让您在回家的同时享受优秀的酒店式服务。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