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海翼·汉东至尊临时售楼部开放现场

2013-06-05 14: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中心所向,一生之城!----海翼·汉东至尊60万方宜居标杆礼献随州城。

视频简介:6月2日,海翼·汉东至尊临时营销中心今日起正式开放。海翼·汉东至尊以国企精工的品质与经验,为随州这座承载着古老文化底蕴,正焕发着活力的魅力之城,献上一座60万方宜居一生之城。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点心与水果供到场客户任意品尝,此外,到场客户还赠送精美小礼品。


上午9点,现场人头攒动,客户络绎不绝,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这里,来访的客户不断增加,正是对海翼·汉东至尊的居住理念的认同。活动通过置业顾问对项目进行详细的讲解,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都更详细的了解了海翼品牌,走近了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择址迎宾大道、新火车站、汽车客运东站,随州交通要道,尊享5分钟繁华生活圈;典雅高层建筑,9万方品牌荟萃旗舰商业,世界异域风情园林,专属私人物管,尊贵生活由此开启!


现场资讯:海翼·汉东至尊临时售楼部正式开放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