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迎宾花园营销中心耀世绽放现场直播

2013-06-04 10: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1日,备受关注的城东新区50万方大盘迎宾花园,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迎宾会”全城启动盛典火热开幕。

视频简介:6月1日,随州迎宾花园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迎宾会”全城启动盛典火热开幕。据悉,当日到访客户超过300余组,无可置疑地成为上半年随州*受关注的热点楼盘。


客户到达现场后,在签到区签到,领取项目资料和礼品、抽奖券,有意入会的客户凭身份证缴纳100元入会费,即可成为迎宾会会员,会员凭收据可获赠1000元购房代金券一张及精美礼品一份。9点半,开始精彩的文艺表演。10点,抽奖活动正式开始,天宇房地产公司的郭总、彭总、杨总分别抽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分别获得3000元、5000元、10000元购房代金券一张。

此次,随州迎宾花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充分验证了城东新区6S墅级生态社区的魅力和未来的发展价值。作为迎宾大道上的超级大盘,迎宾花园的问世,必将为随州的房地产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购房者带来更多更优的选择,同时,引领随州进入全新的高端居住时代。


现场资讯:随州迎宾花园营销中心耀世绽放 300余组客户入会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