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楼盘首现“2年内无理由退房

2012-04-30 17: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整理
历届五一楼市被认为是今年楼市的销售“黄金周”,然而在严厉的调控措施未见有松绑的情况下,平常的打折销售手段已经不能让购房者出手了,近期房产开发商更是推出“2年内无理由退房”营销手段。

   历届”五一“楼市被认为是今年楼市的销售“黄金周”,然而在严厉的调控措施未见有松绑的情况下,平常的打折销售手段已经不能让购房者出手了,近期房产开发商更是推出“2年内无理由退房”营销手段。

   在楼市持续低迷的背景下,随州房产开发商终于沉不住气了,放下身段使出浑身解数卖房。近日,天津滨海新区某楼盘推出“2年内无理由退房”营销手段,并承诺:客户退房时*高可享受10%的经济补偿。

  据该楼盘销售人员介绍,“无理由退房”对其房产项目所有产品均有效,包括SOHO、LOFT及酒店式公寓等。购房者购房时除签署常规的购房合同外,另签署一份《无理由退房协议》。协议规定:购房者可以在两年内申请无条件退房,并享受5%至10%的经济补偿。据了解,该项目推出的户型大多在30至100平方米之间,购房者只需20多万即可投资一套酒店式公寓。“我们项目主推的大多是投资型产品,未来两年内即使购房者退房,享受的经济补偿也比银行存款利息要高……”这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天津市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无理由退房”类似于买卖房屋的售后服务,应该是目前房产市场*缺乏、也*有吸引力的促销举措。这种做法将未来降价的风险,由购房者转嫁到开发商身上,有利于淡市下房地产市场打破僵局,促进市场的良性竞争。无条件退房,究竟是承诺还是炒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小乔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