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万基水岸尚品购房送空调 老带新送管理费

2013-05-20 11: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万基水岸尚品推出“清凉一夏冰爽季--购房送空调”的新活动,成功购房客户即可获赠价值2000元品牌空调一台

万基水岸尚品位于淅河新城路与环城大道的交汇处,项目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近700户,由9幢6层和9幢11层住宅以及部分商业配套组成。紧邻淅河二中,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是目前该区域*大的商端社区、人居新标杆。

水岸尚品规划有小高层及多层住宅,另外95-130平米多种经典户型全面满足不同住房需求。该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朗阔楼间距保证户户有景、自然采光,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尽显优雅尊贵。出则公园,入则花园,水岸尚品更注重小区内外环境的打造。中心景观广场、宅间绿化等景观将相辉映,于园林中漫步,在水岸边徜徉,尚品生活从这里开始。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万基水岸尚品的亲睐与厚爱,水岸尚品推出“清凉一夏冰爽季--购房送空调”活动。成功购房客户即可获赠价值2000元品牌空调一台(可冲抵同等价值购房款)。活动时间:2013年5月5日至2013年8月31日。

此外,随州万基水岸尚品还推出老业主带新业主买房赠送物业管理费优惠券活动。具体办法为:

    1、老业主介绍亲朋好友成功购买随州水岸尚品房源一套,且新老业主同时在《水岸尚品“老带新”确认单》上签字有效。

    2、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新的,每成交一套,奖励1000元物业管理费优惠券(直接部抵物业费用),可累加,3000元封顶。

    3、老业主介绍成效的新客户可享受总房款额外优惠2000元/套。

详情垂询:452 6888/452 69999

责任编辑:近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