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任志强VS潘石屹:操着总理的心干着开发商的事 是当代的活雷锋

2012-04-27 21: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整理
房产巨头现身西安,潘石屹:任志强操着总理的心干着开发商的事 是活雷锋

    近日,任志强、潘石屹、顾云昌等房产大鳄一行现身西安,参加由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主办的“宏观调控形势下房地产金融的发展与未来”论坛。可能由于房产大佬认生的缘故,任大炮“停火”了。

    论坛上,从三人各自的主题演讲以及嘉宾互动环节来看,尽管不缺“耍贫嘴”的戏份,但遗憾的是,任志强与潘石屹没有“刀光剑影”的观点。若非亲眼所见、亲耳所闻,很难想象素有“任大炮”之称的任志强在西安没有“口出狂言”,没有“被扔鞋”。

    潘石屹:操着总理的心干着开发商的事,是当代的活雷锋(评任志强)。

    政府限购了,让政府去谈政策,我不谈。要是任志强没钱了,我还可以去救他。

    政策交给顾云昌,数据交给任志强,我只负责盖好房子。”

    任志强:潘石屹从来不说政策不好,他利润增长84%,其中60%都是我给的。

    城市化不以总理的目的为转移。只要经济增长,城市化就会存在。

    户籍制度和土地制度制约中国房地产的发展。

    顾云昌:经济软着陆快实现了,房地产就不远了。

    讨论房地产必须以这两个判断为前提:房地产总量不变,房价整体走势不变。

    微博昵称为“新居时代贾妮”的网友戏称:顾教授一如既往的跟着党走,“中规中矩”;任总,化身为“犀利哥”,言语犀利,都是实话;若不出意外,潘总应该是陕西人常说的“滑头”一个,谁都不得罪,好好生活……

    对比任志强两天后的发言,不难发现,被寄予“犀利哥”厚望的任总,西安之行表现得有些“名不副实”了。

    之前任志强在“2012中欧私人投资高峰论坛”中表示,一年半到两年房价将暴涨。任志强表示,土地价格越是下降越需要买房。下降趋势就意味着下一轮的高涨。一年半到两年之后,房价不会一般的涨,而是暴涨。当前是负利率时代,不买房就是傻瓜。

    随州房产在线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乔多多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