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将与华科 共建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

2013-05-13 11:07来源:楚天快报

近日随州房产在线小编获悉,随州市政府与华中科技大学签订共建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协议。将投资2000余万元,建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

随州是专用汽车之都,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在随建立,将为专汽产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研究院将成为立足随州、服务全省、面向全国的汽车研究院,成为专用汽车产业综合技术服务和产品开发的共性技术研发平台、湖北政产学研合作示范平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据了解,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占地30亩,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建设工期3年,总投资2000余万元。研发大楼、实验厂房及配套设施等将于明年5月底启用,争取到2015年底,完成硬件设施、规章制度和产品研发环境建设,使研发团队规模达80人以上,形成完整的技术研发体系和运行机制,固定资产达5000万元以上,完成研发项目30个以上,培训各类人才500人次,转化科研成果20项以上。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