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6月份将开工建设1100套公共租赁房

2013-05-13 09:28来源:随州日报

近日获悉,随州6月份将开工建设1100套公共租赁房,棚户区改造在推进中,新增租赁补贴也将发放到位。

相关阅读:为控房价 随州将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

          2013年随州将分配2190套保障房

据悉,今年,全市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计划总数为5943套,即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900户,新增公共租赁房1900套,改造棚户区3143户,竣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3500套。

棚户区改造作为我市今年的重点工作。今年重点实施铁树社区、原市花木公司、亚通社区一期、文峰塔社区、缫丝社区、齿轮六个社区。目前,铁树、亚通、文峰塔社区、原市花木公司已经入户调查,已制定具体方案,等待审核。其余社区正在摸底调查,加速推进之中。 

另外,今年新增发放900户的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已经通过各社区申请,街道办事处、区住房保障部门正在审核之中。本月底前将完成申请的审核、公示工作,6月底前完成上半年租赁补贴的发放。

市本级的城东公租房一期已有884套完成了部分外墙装修,另有808套已建至主体十二层。二期的1100套公租房项目由于是高层建筑,图纸设计已经完工,正在武汉审核。6月底前将开工建设4栋,7月前开工28层超高层的建设。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