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曾都区设五道防线 编织食品安全网

2013-05-13 09: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随州市曾都区工商局不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让群众享受优质安全的放心食品。

近日,随州市曾都区工商局不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多措并举构筑 “食品安全网”,保障食品安全消费安全,让食品安全监管实现无缝隙对接,让群众享受优质安全的放心食品。 

  曾都区设五道防线,构筑成食品安全网:明确监管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筑牢责任防线;完善监管制度,严格市场准入,筑牢准入防线;突出监管重点,强化专项整治,筑牢监管防线;抓好消费维权,畅通维权渠道,筑牢维权防线;加强监督检查,严格绩效考评,筑牢监督防线。

  通过这五道防线,随州曾都区的食品安全系数不断增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得到了有效保护。今年开年以来,曾都区工商局共检查商场、超市、食杂店、市场、食品经营户2123户次,开展食品质量检测145个批次,查处食品违法案件156起,案值15万元。目前,“安全行动”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近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