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三民”工程转入全面推进阶段

2013-05-13 09: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市“三民”工程即民主、民生、民心,共包揽19个项目。

近日获悉,随州市“三民”工程试点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已经完成,转入全面推进阶段。 

  民主、民生、民心三个工程共包含19个项目。目前,双龙寺、瓜园、八里岔等试点社区的民主工程(规范民主决策行为、代表委员联系服务社区、完善“一网一牌一栏”公示体系、社区政务便捷化建设)、民生工程(推进“三自”物业服务模式、教育均衡化、公共卫生均等化、背街小巷亮化、泥巴路硬化、公共厕所洁化、垃圾清运快捷化、室外监控普及化)、民心工程(建设一个学习阵地,建设一个健身场所,建设一个爱心超市,一对一帮扶,建立民心公益基金会,建立一支志愿服务队,建立一支巡逻队)的试点工作任务已完成,正在进行全面推广。 

  接下来,随州“三民”工程将按照“一社一品”的要求,加强试点成果的总结提炼和创新提升,着力培育特色亮点,打造品牌。

责任编辑:近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