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筹备举行“百强旅行社随州寻根之旅”活动

2013-05-13 08: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癸巳年寻根节期间,随州市将筹备举行“百强旅行社暨高铁旅游联盟随州寻根之旅”活动,借势寻根节更高层次宣传推介本土四大旅游品牌。

癸巳年寻根节期间,随州市将筹备举行“百强旅行社暨高铁旅游联盟随州寻根之旅”活动,借势寻根节,在更高层次宣传推介"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佛教名山大洪山、西游记深化世界"四大旅游品牌,全方位展示我市近年来旅游产品建设成果,全面"引爆"我市高铁旅游市场,进一步拓展随州旅游客源市场。

  据悉,此次活动的时间为6月3日至6月5日,主题是“祈福拜始祖,欢乐游随州”,活动总规模约190人,包括全国百强旅行社负责人100人、高铁媒体联盟代表30人等。活动期间,全体嘉宾将在市博物馆出席全国百强旅行社暨高铁旅游联盟随州寻根之旅启动仪式,参观博物馆、曾侯乙墓景区;出席癸巳年寻根节拜祖大典;赴淮河体验西游记漂流;赴玉龙温泉体验温泉,参观玉龙温泉九大园区和石林等。 

随州市旅游局将按照 “随州特色、湖北水平”、“小规模、大展示、高水平”的要求,认真策划,积极筹备,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责任编辑:近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