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随州非公有制住房公积金扩面征缴 计划实现新增900人

2013-04-27 11: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响应随州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会议要求,4月10日,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非公有制企业住房公积金扩面征缴工作动员会议。市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分管领导,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肖传明安排部署了非公有制企业住房公积金扩面征缴工作。

一:明确扩面征缴工作目标任务。截止2012年12底,开发区企业建制14家,4080人。今年通过开展非公有制企业住房公积金扩面征缴专项行动,2013年实现扩面新增900人的目标任务。

二:明确建制启动时限。凡应建未建企业都要在4月底前完成住房公积金缴存开户工作。

三:强化督办检查。管委会督办工作组要加强对重点企业建制工作的督办检查,确保住房公积金扩面的人数和征缴任务同时完成。

会上学习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非公有制企业全面推行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通知》。市经济开发区结合直接面向企业的实际,成立了非公企业扩面建制督办检查工作组,明确了责任领导。

相关阅读:随州商业住房贷款今后可转为公积金贷款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