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上海5月开放申请共有产权保障房

2013-04-20 10: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上海市共有产权保障房申请受理工作将从5月开始,分三轮次启动。今年市统筹供应的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房源项目目前主要有:浦东三林、周康航拓展基地,闵行上广电、鲁汇基地,松江泗泾拓展基地,嘉定云翔基地等。

第一轮次:5月初启动,为浦东新区、黄浦、静安、长宁、闸北、虹口、宝山、闵行、青浦9个区;

第二轮次:5月中下旬启动,为徐汇、普陀、杨浦、崇明4个区(县);

第三轮次:6月内启动,为奉贤、金山、松江、嘉定4个区。

据悉,市有关部门将制定今年新筹集项目和已超过价格批准有效期项目的房源定价方案,确定销售基准价格和购房人产权份额。对于去年供应有结余,但已超过价格批准有效期的房源,将考虑有关管理成本增加等客观因素,对其销售基准价格进行适度调整,但购房人产权份额将维持不变。

相关阅读:住房保障支出超200亿元 其中公积金占140亿元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