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格林小镇9宗“最” 赐予购房者最美的礼物

2013-04-05 15: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格林小镇鸟瞰图

如果说花儿是上天赐给大地*美的礼物,雪花是大自然送给冬天*美的礼物,星星是宇宙送给天空*美的礼物......那么,以下这9宗“*”,无疑是格林小镇赠给随州人*美的礼物、*大的惊喜!

1. *大的休闲绿地

门前就是近20000平米的生态绿地公共服务设施—桃源公园。随州**座大型临河公园,这里将来是与家人休闲、健身、散步、嬉戏的*佳场所.

2. *美的欧式园林

打破了随州原有的圈地种树的模式,打造出精致的欧式水景雕塑、格林童话造型、罗马风格花盆、全冠成型苗木、黄锈石浮雕群、花岗岩抛光路沿石等等少见的小品景观元素,其中大小乔木种类高达48种之多。

3. *炫的水岸阳房

格林小镇建筑外观尽显庄重、典雅、恢弘、大气之色,外墙选用**手工面砖不仅美观而且历久长新。室内推窗河岸风景便一览无余, 60%以上的房子能观湖赏景,在随州这样的楼盘****的。

4. *佳的户型设计

格林小镇在设计户型时着重考虑到了建筑采光面,真正通风采光好的户型除了南北通透和楼间距的保证外,应做到东西方向开间宽和南北方向进深浅,这里户型的开间能达到11米-13米宽,而进深只有9米~10米,这样才能保证室内的日照范围和日照时间,卧室采用270度转角落地飘窗使采光和视野提升到*佳效果,这种户型设计在随州是****的。

5. *宽的楼间距离

楼与楼之间的距离直接影响了室内的日照时间及私秘空间,格林小镇12层小高层的楼间距都有35米,17层高层楼间距达到45米,只有楼间距足够宽,才能保证每户有充足的采光和通风,这样细菌和病菌都会少很多,既减少很多疾病的发生,又解决了家俱电器容易受潮的困扰。

6. *小的公摊面积
  格林小镇是随州电梯房中公摊面积*小的楼盘,公摊率在11%—13%之间。随州很多楼盘为了多盖房子,加上设计不合理,公摊率一般都在17%—25%,同样是100平米的房子,在其他楼盘买,套内面积小6~10平米,相当于您多花了3万元的购房款买在楼梯过道上了。

7. 最新的环保型材

引进国内**的外墙保温材料,材料厚度为市面上其他楼盘的1.5倍,外窗则选用新型隔热断桥铝合金型材加上钢化中空蝼蚁玻璃,这种型材的窗户不但密封性好,而且隔热保温,大幅降低了冬、夏两季高额的空调费用。

8. *全的环保设施

大型太阳能冷热水循环系统,免费安装到户,提供快捷、方便使用热水的生活环境。全套雨水收集系统使暴雨天气也不会造成大面积积水,出行更加安全、舒适。小区路灯及楼道照明则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既减少了环境污染又降低物业部门的运营成本,为业主多提供了一份保障,不用在担心后期的物业管理服务跟不上的问题。

9. *好的物业管理

一个好的楼盘更需要一家好的物业公司,格林小镇精心为业主挑选了在2012年获得“随州市先进物业管理”单位的天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该物业公司曾在广州、武汉等多个大城市担任多年物业工作,经验丰富,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