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旺城家园价钱低 却不输品质

2013-04-05 14: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要说近期什么新闻*火,小编觉得当然要数国务院出台的新国五条打击投机性购房使出的一招20%个税了。虽说政府在不断调控,抑制房价上涨,随州房价却一年比一年贵,收入的增长远远追不上房价的上涨的脚步,刚需族们都明显的意识到房子还是早买早受益。

要说随州目前什么楼盘价格*便宜,旺城家园当之无愧。如今,随州房价均已步入四千甚至五千的行列了,当初文苑之都·倚水轩刚开盘的时候打出*低价3066元/㎡的时候,小编以为这可能是随城*低的价格了,让小编万万没想到的是旺城家园居然更低,甚至低于三千元以下!起价2599元/㎡,恐怕真的是随州*便宜的价格了。

价钱低,却不输品质。旺城家园是随州**东南亚风情园林特色社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交通条件,小区十分注重内部景观特性,特别保留了一块近3000平米的特色水景园,让业主能充分体验到园林美丽的同时又能享受水岸的清爽。社区还引入海尔U-home智能家居,通过数字化系统为业主呈现代现代智能生活,享受酒店式服务。

在旺城家园,和大自然做邻居。小区的泰式景亭、音乐喷泉、整体绿化高低起伏错落有秩,移步换景,各有风情。其全能景观小户型,户户邀景入室,南北生活双阳台,360度全景空中花园,为居家生活美上加美。

低于三千的价格,一房一车一步到位。目前,旺城家园一期多层的楼栋均已封顶,项目将于5月1日倾情绽放,VIP客户认筹进入***,4月15日前可享受交10万总价减2.8万,4月30日前可享受交10万总价减2.5万优惠。5月1日,期待您的光临鉴赏!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