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淅河欢唱唱新村 2013《春天垄上行》走进随州

2013-04-03 17: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上午8点,小编早早的来到随州市淅河镇,因为今天这里要举办大型媒体活动《垄上行》,垄上行是一档表现“三农”、服务“三农”的原创电视栏目,始终坚持“三贴近”原则和“三下乡”的要求,倾心农村、农业、农民,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赢得了广大农民的喜爱和盛赞,对当地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农村建设产生了巨大影响,也为农村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此次活动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共随州市委宣传部、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承办--随州市淅河镇,精彩的群众文化节目和内容丰富的对农服务信息,送到了淅河镇农民朋友的家门口。8点40分,随着开场舞《春雷声声》的音乐响起,淅河欢歌唱新村--2013《春天垄上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可以说是一个热闹的集市,现场各行各业的产品让你一次看个够,*引人注目的要数随州旺城家园了,只见旺城家园的展位前围满了人,看来大家还是对房子*感兴趣,旺城家园是随州**东南亚风情水景园林社区,也是随州目前**一家引入海尔U—hoem绿色科技智能社区。让居者在享受3000平米新东南亚风情潺潺叠水景观带来的园林美丽和**水岸清爽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全数字化、网络服务的现代化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捷与品位。

**东南亚风情水景园林社区


   当天,现场农民朋友们不仅在赶大集、看大戏,还能中大奖!活动现场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和幸运奖,分别是2辆五羊本田摩托车、3台志高空调、5台金羚全自动洗衣机和10部手机。另外还有一台农用汽车,将在今晚七点半湖北垄上频道直播的《垄上行》栏目中抽出,切切实实当农民朋友得到*大的实惠。

   活动的最后还带来了福娃香米和天助食用油,送给随州市60户贫困户,献上一份爱心。另外,在今天的《春天垄上行》活动中,不少爱心企业也给淅河镇大偃坡村的特困女孩张银元一家送去温暖。今年十七岁的张银元患尿毒症两年,现在靠血液透析维持生命,为了给她治病,家中早已债台高筑。

    除了爱心企业的参与,**歌手李玲玉也给这个困难家庭送上一万元的爱心捐款,还鼓励张银元坚强面对生活。随后,李玲玉还带来经典歌曲《粉红色的回忆》和《美人吟》,给现场观众带来无限回忆。

**的“甜歌皇后”李玲玉也专程从北京来到《春天垄上行》的活动现场,她演唱了经典歌曲《粉红色的回忆》和《美人吟》,带给现场的观众们无限的回忆。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3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04-05 17:59:03

    随州昨天晚上开始到现在一直在下雨,希望可以缓解随州大地的旱灾。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04-05 10:37:27

    近两年随州不断出现干旱,受苦的是农民,希望政府能够解决农民的根本问题。面对干旱,要么从水源着手解决,要不然就改善种子的特性。如果农民都挣不到钱了,哪有人去买高价房呢?所以说要“以民为本”。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04-03 21:56:39

    好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