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千千水岸 从容享受品质水岸生活

2013-04-02 18: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千千水岸实景拍摄

每一个人,都有一种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对于生活的理解。有人喜欢品位都市的繁华时尚,有人喜欢享受山野的自然与宁静。而有一种境界,它将二者结合,带来“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离尘不离城的生活境界。这儿就是随州千千水岸。 

沿着湖岸边,迈着轻松的小步,沐浴着阳光的温暖,享受着轻风的抚慰,欣赏着“一湖两岸”的滨湖风光,仰望着蔚蓝如洗的天空,呼吸着城市中难得的清新空气,就这样,在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中,静静地散步回到千千水岸的家。 

穿越过这副画,仿佛让置身在随州繁华市区的我们穿越到了另一个美丽的天堂,在这里,没有工作的疲惫和生活的烦躁,整个身心都被安放在世外宁静之中,心灵得到洗礼,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走在这条路上,让我们感觉它离城市是那么遥远,可实实在在的它又离城市是那么的近距离。 

随州千千水岸居住小区坐落在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北邻波导工业园;南接滨河景观大道,与府河及滨河城市绿带隔路相望;西边与“世纪外滩”居住小区相连,东边则为宽阔的波导大道,经波导大道向南可直达近在咫尺的城市绿化广场。在该地块的西面和南面均有快速通往汉十高速的公路,经与波导大道相连的波导大桥可跨河抵达府河南岸。随州“创建园林绿色城市目标”的“两岸”范围内,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219路专线公交车,直接连通千千水岸小区门口和随州市中心大十字街,成为繁华与宁静的传送天使,带着每一位千千水岸的业主享受着一个城市两种生活的幸福感。 

随州千千水岸二期压轴新品50#楼即将盛大加推,共10层。从容享受品质水岸生活,你不后悔的人生选择。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