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三家房企签署创建绿色建筑协议

2013-04-03 13: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随州房产在线小编获悉,随州金华飞房地产开发公司、万基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神农市政工程公司等三家房产开发公司与随州市墙体材料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签署创建绿色建筑协议。

据了解,按照协议,随州金华飞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项目随州金泰国际一期、随州万基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项目新万基·现代城、随州神农市政工程公司开发的项目清河星苑三个小区将按照二**及以上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和建造。

随州市建筑节能办将从政策导向、技术支撑、资金扶持等方面为创建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悉,2013年,随州市建筑节能办将发展绿色建筑作为重点工作,按照大力发展、强制推进、政策激励的总体工作思路,将发展绿色建筑与新型城镇化相结合,通过打造绿色生态城区、创建**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加快绿色建筑技术的推广应用,年内实现各县市区**绿色建筑项目全覆盖,到“十二五”期末,全市新建绿色建筑14万㎡。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