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清河星苑生态观邸 为都市阶层人士打造质感生活

2013-04-02 10: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清河星苑位于城市核心干道,外揽原生内湖白云湖水系,内藏以流线性园区绿化主轴、现代风情小品等为主导的园区生态,打造户户观景的优势。67-137㎡主力户型,注重空间内外开阁与和谐,户户专设观景阳台,让每个家都与众不同。其生活配套资源丰富,在讲求品质生活的时代,成为城市*炙手可热的商业辐射地和更为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同具一身的潜力核心。精益求精的生态观邸,为都市阶层人士打造质感生活。

让精髓品质汇聚于此 注脚城市光辉史册

在一切讲求品质的时代,惟有精品,方能流传。清河星苑倾注了随州神农地产对人居生活理念的不懈追求,将城市、自然、人文三者精髓相结合,形成繁华商业、全维交通枢纽、生活配套等利好资源良性居住的互动界面,引领品质生活居住的开发方向,推动了整个城市区域居住的“进化”。

屹清河咫尺于中心  从繁华步入品质经典

随州·清河星苑位于城市核心干道,坐拥跳离闹市繁喧的绿化**,又兼顾了都市主流生活的便利,于3分钟即可速达市中心、客运中心,有效地把握了“进”与“出”的度量,成为城市*炙手可热的商业辐射地和更为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同具一身的潜力核心。

从精工细作到精益求精   全权呵护居家感受

从设计、选材到施工,随州·清河星苑将真材实料溶入了现代建筑语言,都做到从精工细作到精益求精,步步严格把关。其约67-137㎡主力户型设计上,更是追求回归自然,注重空间内外开阁与和谐,户户专设观景阳台,俯仰景观,让每个家都与众不同,卓尔不群。

阶层人士的私属版图  纯酿城市市绿意生活

随州·清河星苑考虑到人与建筑、自然三者之间的和谐共生,外揽原生内湖白云湖水系,内藏以流线性园区绿化主轴、现代风情小品等为主导的园区生态,打造了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皆可*大限度满足业主“步移景异、户户观景”的优势,呈现出都市阶层人士私属的生活品质享受。

难得再觅的自在居所   只为犒赏您一生尊荣

卓越人生因杰出成就而瞩目,因群伦而尊荣,因显赫生活领地而一生荣耀。随州·清河星苑,有花团锦簇、绿树成荫、商业霓虹等共同彰显的都会精彩。在随州,再难得寻觅的自由静谧居所,一个能诠释您品位生活梦想的尊贵领地,一个倍受万众瞩目的城市焦点。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