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卖得好的楼盘靠的是产品力 2023年买房置业参考

2023-07-24 12: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23年的随州楼市没有大动静,处于平销期。

但,总有楼盘自入市以来一直表现优异。这些楼盘不靠大幅降价,而是本本分分地认真做产品,用它们自身强大的产品力抓住了市场的内核,也抓住了购房者的心。 

一、盘点卖得好的项目

回顾上半年随州楼市,备案靠前的楼盘有:红星天玺、御景天城、公园三号、海翼、千千水岸三期冠城、御景南山、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交投·金科府、金都华府、湖锦一号、吾悦广场、欧亚达生活广场等。

| 2023年受欢迎楼盘概况

综合来看,这些楼盘受欢迎,有它的优势所在,或是货量较充足,或是配套地段好,或是工程进度较快,更重要的是产品符合市场需求。

一方面刚需一直是随州房地产市场的主力,产品的需求面积在110-140㎡之间,这样的产品好卖自然也是水到渠成;另一方面改善需求占比增加,产品新颖有特色。

二、产品成交结构:面积、户型需求均有扩大趋势

1、房型:建面约110-140㎡的三房、四房占主流

从上表也可以看出来,很多项目基本都会规划设计这个面积段的户型,市场很难看到100平以下的户型面积了。

比如,红星天玺、御景天城、碧桂园·半山悦、吾悦广场、湖锦一号等,在售产品面积段都比较符合刚需置业的需求。

| 红星天玺127㎡三房住宅

| 御景天城126㎡三房住宅

| 吾悦广场122㎡三房住宅

| 湖锦一号122.58㎡三房住宅

建面约110-130㎡之间的三房,这个类产品可以保证业主在各个房间尺度分配的合理的前提下,也比较容易控制总价,说白点就是“性价比高”。

让购房者以经济范围内的总价买到得房率更高的房子,展现出超高的性价比,以此来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户型如果满意,再加上硬核配套,这个产品就好卖了。

比如刚需最看重的一点,就是孩子上学方便,御景天城和红星天玺对面就是新建的文帝学校,旁边就是文化公园;御景南山、金都华府、碧桂园·半山悦旁边就是编钟学校。

2、面积:大面积户型占比增加

近年来,年轻人结婚和生育意愿都有所下降,生活观念的改变自然也影响了住房观念。因此,改善需求主导了购房市场,大面积产品在居住舒适性方面有明显优势,成为置换需求的主要目标。

a 大平层

大平层是一种“扁平化别墅”,受到城市精英们追捧。

通过功能分区的优化组合,大大提升空间的实际使用价值,起居、会客都在同一层,生活动线流畅,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

| 城东实拍图

在随州目前还有红星天玺、千千水岸三期冠城、海翼·雲玺又大平层在售,一梯一户设置,多面采光,通透性更好。

其中海翼·雲玺和红星天玺均位于城东,相隔不远,周边配套资源也可以共享,海翼·雲玺是独立的地块,更纯粹一些。

千千水岸一直主打高端社区,打造一线江景大平层,配套资源也是区域不可多得的存在。

b 洋房

洋房的单价虽然比普通高层略高,但得房率一般较高,户型设计更方正,每栋梯户比较少......居住舒适度高,有点儿经济实力的都会先考虑。

御景南山的洋房产品入市就卖完,金都华府的洋房产品也已经去化,现在就只剩下绿地还有洋房产品在售。

| 绿地洋房样板间实拍图

c 叠墅

随州的叠墅主要集中在城南,如,御景南山、金都华府、交投·金科府。其中,御景南山的叠墅基本没有什么货量。

交投·金科府属于国企开发,项目的品质质量不错,小区内部规划和景观园林绿化舒适。

d 院墅

当然如果资金实力够的话,院墅产品真的是一步到位。

院墅产品比传统的别墅功能性更强。

e 空中院子

不想买院墅,又可以享受庭院生活。

欧亚达生活广场在随州首次推出第四代人居产品-空中院子,一时之间吸引很多置业者的眼光。

| 欧亚达生活广场样板间实拍图

首先,超高赠送面积,建面约124㎡三室二厅二卫的户型,实际可享受面积约177㎡,相当于赠送了一个房间。

其次,一梯一户更能保证业主隐私,电梯前厅也可以被充分利用起来。

最后,超30㎡的空中花园式阳台是项目户型最大的亮点,6米挑高空间,将视野扩大,养花种菜、烧烤观星,让业主的生活更丰富多彩。

三、看得见的建设进度:工程稳健 购房安心

近几年,受大环境或资金问题等因素影响,多数房地产项目延期交付,工地停工......买了房的忧心忡忡,没买房的重点关注。
工程进展如何直接决定了一个项目在购房者心目中的印象如何。
反过来看,近一年居于备案前位的楼盘,房源快速销售的同时,施工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 御景天城交房示意图

如、御景天城2021年交付一期,2022年交付二期,2023年1月份三期16#楼、17#楼、19-23#楼迎来交付,每一年都可以给业主交上满意的答卷。

再看千千水岸三期也在2023年1月底迎来大批量交付,除了1#楼、8#楼、9#楼尚未交付,其它楼栋业主已经拿到自己房源,而未交付的三栋楼主体也已经建成。

| 御景南山交房示意图

另外御景南山2022年9月北区盛大交付,2个多月后南区叠墅迎来交付,2023年2月份南区高层迎来交付,至此,小区全部交付,现房在售。

另外还有红星天玺、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碧桂园·半山悦等楼盘工程金都也是再稳步推进中。

小 结

总之,开发商只要在产品力方面将优于其它项目,凭借这一点,即便不降价,它们也能在市场冷淡期取得好成绩,为后续项目建设、如期交付和理想品质提供保障,也让购房者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