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卓尔·青铜古镇五一购房特惠 建面约150-160㎡院墅将加推

2023-04-27 20:21来源:卓尔·青铜古镇

4月28日至30日,由省房协主办的“百万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行动”将在武汉与各市州同步启动,一大批荆楚好房,一大波购房优惠券,正飞奔而来……。

| 网络图

作为随州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文旅小镇,青铜古镇积极响应,隆重推出“致敬五月,致敬青春”活动,4月29日~5月3日凡在青铜古镇购房,均可享受“一次性98折、首付分期”等福利政策,助力留随创业安居。

| 效果图

青铜古镇总投资约2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定位为擂鼓墩景区、随州博物馆综合配套服务区,将打造集旅游观光、文化交流、创意产业、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青铜文化特色小镇,为随州带来有内涵、有文化、有乐趣的美好生活新方式。

| 实景图

此次“百万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行动”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两会“解决好新市民、青年人等住房问题”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以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提振市场信心,缓解年轻人的住房压力。

卓尔·青铜古镇

建面约150-160㎡国风院墅新品

即将加推,诚邀莅临,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