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清河星苑3月30日火爆认筹

2013-04-01 10: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清河星苑3月30日火爆认筹,惊现随州许久未见的千人盛况,超300人成功认筹,创下了全城开年以来的人气满堂彩!

当日8时许,随州·清河星苑营销中心内外已然门庭若市,放眼望去宽阔敞亮的大厅早已座无虚席,直至认筹开始,却依然还有不少客户匆忙入场,加入等候区的排队“长龙”,一时间近千人盛况一览无余。为了保持活动的顺利举行,特意为现场客户依次分发入会号牌,并耐心地为他们详细地讲解认筹流程。

大概9点左右,认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瞬间升温,人声、音乐声等,使整个大厅变得人声鼎沸。工作人员开始按照号牌次序邀请一批次客户进入签约区,依次办理相关手续,在等候区的客户这才开始徐徐往前推移。相比之下,未被邀约的客户显得尤为兴奋与紧张,不禁探出头来张望签约区情况。奇怪地是,从置业顾问罗先生介绍中来看,迎来今天如此火爆的认筹盛况,是他们早已预料到的。“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整体提升,从潜力地段、生态绿化,到品质造诣等方面,他们越来越注重与追求具备高品质感的居住。随州·清河星苑很好地集结了这些优势,是如今革新随州居住的又一标杆居所,被市民青睐也是情理之中的。”

中午12时许,认筹接近尾声,然而现场却依然还是人声鼎沸,很多成功认筹的客户表现得非常神采奕奕。陈先生解释选择认筹清河星苑的原因,主要是看中了它的园林环境,“说实话,之前在随州看过很多房了,社区环境都一般化。不过,清河星苑这一遭算是来对了,它的生态环境真是做足了功夫,附近不仅有原生态的白云湖,而且不是亲眼看到,真不知道它的园林绿化那么精细!虽然今天不是开盘,却从现场热闹的情况可以看出,有很多人都已经看好了这里。想必,以后清河星苑的房子不愁没人买了。”

的确,随州·清河星苑不仅傲居城市繁华之心,在住区生态方面更是是精工雕作而成,园林内拥千百种**植被,可谓风光无限四季如春。而且还集萃了市区丰富的生活配套、奢适高雅的空间设计,以及专业的物业服务,为业主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栖息居所,是随州市中心城区建造的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品质美宅!

目前,随州·清河星苑认筹优惠还在进行中,1万抵3万,来访还免费送礼。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