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山湖间 140余套房源劲销80%

2013-03-30 18: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3月30日,呼吸着春的气息,随州碧桂园云山竹语D片区2#、6#两座[山湖间]带装修修高层盛大开盘!直至上午11时,140余套房源劲销80%。一百多名准业主将碧桂园凤凰酒店一层售楼中心围得水泄不通,现场火爆的场面,足以表明随州碧桂园的强大实力!

这些到场的业主大多慕名而来,随州碧桂园优质的物业服务、完美的工程质量早已深入人心。在小编现场采访的购房者中,一位姓李的环潭小伙子是从外地刚回来不久的,听说碧桂园带装修修在认筹,就于几天前刚交了1万元的认筹金,今天起了一大早从环潭赶到随州,“过来就看到已经有很多人在等着了”李先生表示。他的编号处在中间位置,进入选房区的时候他之前中意的楼层已经被前面的人选走了,所以他只好又另外选了2#楼的5层。据售楼员介绍,随州碧桂园的楼间距较宽,即使是在靠下的楼层采光也依然很好。李先生告诉小编,今天签认购书可以减2万元,三天之内付首付签购房合同又将优惠1万元,办理按揭再打98折,一算下来,原本4300元的单价优惠到3900多元,这个价格能买到带装修修房确实是非常实惠。“还送一年物业费呢”李先生提醒小编。

随州碧桂园山湖间带装修修盛大开盘 

随州碧桂园今日开盘的楼栋沙盘 

随州碧桂园山湖间是只建在山与湖之间的别墅级生态洋房,可尽赏山景、湖景、云景三重绝美景观,建筑面积约100-130㎡,还赠送大露台及空中花园,270°转角大飘窗尽享一线别墅景观。明厨明卫、明厕明厅的全明设计,视野良好,通风顺畅。带装修修房拎包即可入住,省时省事。

等候区焦急等待选房的购房者 

进入选房区,工作人员查看认筹单 

成功选房的市民签认购协议 

只有2分钟的选房时间,购房者争分夺秒 

选房现场异常火爆 

工作人员核对信息

 

成功选房的客户坐在休息区休息 

截止上午11时,140余套房源已劲销80% 

随州碧桂园入驻随州五年来,一直颇受市民的欢迎,其**的建筑品质和一级的物业管理毋庸置疑,随着凤凰商业街的动工,其项目配套将日益成熟。城南新区是随州政府着力规划的新的行政中心,随州规划展览馆已动工,还将兴建随州白云山森林公园和白云湖湿地公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城南新区将以暂新的面貌展现在人们面前,随州碧桂园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