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交投·金科府双十一特惠 品质现房热销中 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2022-11-11 09:31来源:交投·金科府

足不出户,也能嗨购双11?

一年一度双11惊喜天降,交投·金科府重磅特惠来袭!为满足众多看房客户的置业需求,交投·金科府现已开启线上营销中心啦!24h不打烊,一部手机,简单操作,就能带你轻松看好房!

“双11”Buy家不败家,优选现房更安心。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买到合适的房子、顺利的交付、顺利的安家是所有购房者的追求。

因此,一所高品质现房居所成为了大家选择的重要标准。

一、国企交投 品质安心之选

丨实景图

湖北交投作为国家大基建类国企代表,在随州承建了随州麻竹西高速、东外环工程等多个基建工程,以实践充分发挥着国企特有的社会使命,2022荣登中国企业五百强。

交投·金科府作为国企交投联合力作的墅区大盘,秉承国企精工水准严把质量关,为城南匠造一生之城。一期实景现房,无论是外立面、公共区域,还是户型效果、房屋建筑质量,皆清晰可见,让居者更安心。

二、即买即享 美好无需等待

| 实景图

交投·金科府一期品质现房即买即可装修入住,强力的缩短入住时间,让家的美好不止于想象。

三、配套成熟 居家舒适安心

| 实景图

交投·金科府一期住区环境均已成熟,园区绿化实景呈现,全龄乐享空间、奇趣儿童乐园等众多配套设施已投入使用,带给居者精致美好的生活享受。更有约3.8万方BLOCK风情街建成展开,吸引众多商家入驻,让业主在楼下即享一站式购物体验。

四、嗨购双11 品质现房分秒递减中

幸福0等待,安家趁现在。

截至11月11日,交投·金科府疯狂让利,带你嗨购双11,品质现房火爆销售中,数量有限,先购先得哦!

责任编辑:华夫格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