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金泰国际 选择决定未来

2013-03-29 18: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享受,是态度

约88—120㎡绅士空间,丰沛功能随心掌控能空间;户型可变,产品超值,满足不同置业者需求;大阳台、大飘窗联动室内外优雅景致,空间从容转换,处处绽放生活美学。

发现,是智慧

全品牌建材,以倾智精工,打造专属**生活。采取多层整版现浇,通过木结构、毛石、粗糙材质体现空间的厚重感和历史沉淀感,从细节中赋予人们更加雅致的**生活。

融合,是胸怀

1.2万方商业,幼儿园,会所......生活所需,物之所及,综合体社区,成就博大城邦。

开拓,是气魄

潜力核心东城,开发区管委会旁,紧邻新火车站。勇于在这里开拓,是智慧,更是一种气魄。

拥有,是激赏

季梁公园,市政公园,英伦风情公园,环绕周边,独拥集文化纪念、休闲健身、娱乐观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公园的便利和享受,无限美景资源优先拥有。

选择,是眼界  40万方榜样城邦,领跑随州人居新生活。是随州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欧式现代化生活居住区。与众不同的**生活,总是留给有眼界的人。

这就是随州金泰国际,项目**多层和经典高层相互辉映,高低错落,如同灵动的天际线条。新古典主义欧式风格建筑,大气简约,又富时尚气息,让人耳目一新。英式**贴心服务,打造专属私人的**物业管理,24小时提供全方位服务,可视对讲、红外监控,打造媲美英国****的服务标准,体现高品质社区的尊享服务。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05-28 12:36:40

    金泰国际前期11栋楼梯房基本售罄,现推出15套6楼特价房来电立减38888。欢迎来电咨询金泰置业顾问谭18672169386.或加我qq745899156. 另金泰高层电梯房8号11号14号15号楼正热销中~~~热销户型91平/99平两室半106平/110平的三室两厅一卫114平/119平的三室两厅两卫 欢迎加业主群80067242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