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县神龙湾 亲水生活新境界

2013-03-29 16: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春暮夏初,草长莺飞。正是随州最为舒适宜人的日子,绵绵梅雨稍息,夏季炎热尚未到来,也正是人们生活最为惬意的时刻。这样的日子怎么能少得了水呢?水是生活元素中*活泼的一笔,流动,清脆,见者乐之。

烈山湖是大自然赋予随县、随州的恩赐,如今已成为随县核心独享的观光河流。烈山湖边风光无限,更有亲水社区,它的名字叫做,随县神农湾。

推开窗户,你看的是湖景,别人看的只是你的背影。住在开阔而美丽的湖边,是人生的一大幸事。占据寸土寸金的城市并不难得,拥有城市中心自然的河流、湖泊、绿地才是拥有真正**的资源!随县神龙湾天异禀的区位优势以及800米的湖岸线为您打造备受尊崇的高尚亲水生活新境界。

正如一名国外作家所言,湖,能带给人们安静、知足、愉悦、顿悟和开阔。围湖而居的日子,让人们对生命以及生活有种更彻底的领悟和理解,没有与湖亲近过的人,会错过很多美丽的瞬间。

随县神龙湾位于随县规划区的中心位置、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脚下。东侧为厉封公路,西傍烈山湖,北邻汉丹铁路,南依厉山一桥和随县仿古商业街,是随县第一个亲水阔景社区,也是随县**亲水生态园林社区。

社区倾心为上万余位尊贵业主打造了5万平方米水岸欧陆风情商业街区,囊括餐饮、休闲娱乐、商务酒店、金融、超市等诸多社区商业配套,改善周边居民生活便利度,使居民把消费与休闲、娱乐融为一体,不但增加了沿街商铺的经济价值,也增强了滨湖景观的人气与活力。

目前小区幼儿园已经封顶,正在招标;项目大型地下菜场已基本成形,即将竣工;随县神龙湾带装修房正在打造中,敬请期待!

详情垂询:458 8888/458 9999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