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绿城·桃李春风9月份工程进度播报 2#、3#地块合院封顶

2022-10-08 09:47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9月25日,桃李春风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正式成立。

9月25日,“桃李春风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立大会圆满举行。作为对绿城?随州桃李春风产品和服务的监督反馈机制、项目与家人的沟通桥梁,此次质量监督小组的成立得到了小镇家人们的极力认可与赞扬。家人们经过热烈的交流商讨,共同选出了4位业主担任首届监督小组成员及监督小组组长-李先生。在家人们共同见证下,项目公司为小组成员们颁发了聘书,正式宣告“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立。

| 活动现场实景图

| 活动现场实景图

9月29日, 三部原创网络短剧完美杀青。

9月29日,由北京汉匠文化、北京文阅天下、大随文化共同倾力打造的3部网络短剧完美杀青。独具东方特色的建筑,一步一景、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青砖黛瓦的园林景观,让桃李春风不仅是网剧拍摄的取景地,更是诸多网红热捧的拍照打卡地。桃李春风小镇的爆火,不仅是中式文化的崛起,更是绿城还原传统中式生活的匠心体现。

| 活动现场实景图

9月,道路建设如火如荼,美好加速兑现。

目前,白云大道现已全面开工建设;齿轮二路一期工程已完工;齿轮一路一期建设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 白云大道施工实景图

| 白云大道施工实景图

| 齿轮一路施工实景图

| 齿轮一路施工实景图

1#地块

1#地块竣工备案已完成。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6#地块

6#地块正在进行规划验收。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7#地块

7#地块正在进行规划验收。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2#地块

32套合院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3#地块

37套合院主体全部封顶。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9月8日,绿芽行动,桃李春风用心关爱社会。

9月8日,绿城·随州桃李春风公益行——“绿芽行动”,以爱为名、以向善之心与城市携手、与人群对话,汇集点滴爱心,为需要关爱的人群送上熨帖的关怀,以行动践行公益使命、回馈社会,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活动现场实景图

9月20日,桃李春风生活合伙人大会圆满举行。

9月20日,桃李生活合伙人大会成功举办,百余位地产界经纪人齐聚小镇生活美学馆,共同见证并分享这一盛况。此次生活合伙人大会让每一位生活合伙人都感受到了绿城在产品力和服务力上的用心与匠心,也赢得了所有生活合伙人们对桃李春风小镇的高度认可。

| 活动现场实景图

9月29日,“缘来是你”青年员工联谊会成功举行。

9月29日,“缘来是你”青年员工联谊会在桃李春风小镇成功举行。来自随州农商银行及人行随州中心支行、随州银保监分局、市法院、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水文局、国网随州供电公司、随州电信、随州烟草、市工行、随州消防、市二中等100多名单身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 活动现场实景图

9月,桃李生活,精彩直播,美好继续。

琴棋书画能养性,诗酒花茶可怡情。古代文人墨客间流行的“八雅”是东方生活独有的文化。桃李春风秉承弘扬中式文化、兑现中式东方美学的初心,特邀知名专业人士,开展了古筝、书法、花艺、绘画的直播,大力弘扬传统文化。

桃李生活,美好直播,打开抖音,搜索并关注“随州桃李春风小镇”,绿城·随州桃李春风与您一起探秘藏在大美湖山中的中式合院生活。

| 直播实景图

冲锋号文旅有限公司、雷恩摄影基地、海鲜私宴等持续运营,诚邀家人前来体验。

| 活动现场实景图

| 活动现场实景图

桃李甜蜜食光

鹭岛微风凉凉,阳光醇厚柔润。在金秋九月我们以变化万千的美食,邀您享受美好生活。桃李春风精心准备了富士山下、桃李老婆饼、桃山皮月饼等多款新潮饮品与点心,让您通过味蕾的满足感,找回一院诗意生活。

桃李春风

一砖一瓦,一草一木

每天都以新的蓬勃姿态肆意生长

镌刻家的新模样

下一月,我们如约相见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END

建面约142-415㎡纯正中式合院 
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华夫格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售
参考均价: 145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售楼电话:0722-395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