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选择随州旺城家园 承欢父母膝下

2013-03-29 14: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选择旺城家园,承欢父母膝下

老家的人说你在外地越来越成功,你却总觉得不能承欢父母膝下很愧疚,这个春天,不再犹豫,安家随州旺城家园,尽可承欢父母膝下。

城东新城,全新生活

旺城家园项目与316国道相邻,处于城东经济开发新区,交通四通八达,生活畅通无阻,项目门前2路车5分钟直达市区及淅河镇;距离新火车站和汽车东站不到10分钟;滨河公园及体育馆、回龙寺公园(五一开放)等分布项目附近。周边配套日益齐全,项目附近市中心医院分院及开发区中小学等,目前都在规划建设中,区域升值潜力巨大。

生态美景,养身养心

旺城家园外倚风景秀丽的白云湖,小区中心又保留出近3000平米东南亚风情园林景观,让您一进入小区就能感受到东南亚风情,在体验园林美丽同时又能享受水岸的清爽。

精选户型,温馨亲情

86-136平米多种精选户型,户户南北通透,全部明厨明卫设计,人性化设计功能齐全,适合浪漫二人、一家三口、温馨三代均有可同时选择的户型。

智能社区,无忧物管

旺城家园引入海尔智能云社区服务:门禁智能管理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单元对讲系统、保安巡检管理系统,舒适生活,层层防护,安全呵护。

入驻旺城家园只需2599元/平米起,团购VIP正在***,3月底前交10万总价立减3万,4月1日-4月15日交10万立减2.8万,4月16-4月30日交10万立减2.5万。还可参与老带新送红包活动,到访本项目的客户,介绍新客户上门并成功认筹的客户可送200元现金红包,开盘成功签约再送300元现金红包。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04-14 18:33:34

    不是说五一开盘的吗,估计最快也得一年的样子才能交房吧。

  • 892927917

    8929279172013-04-11 13:39:10

    请问什么时候开始交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