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随州市将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

2013-03-29 14: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会3月27日召开,会上提出我市将推动非公有制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到2015年,非公有制企业建制面要达到80%。今年新增扩面职工人数1万人以上。

近年来,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额逐年增长。截至去年底,全市累计归集资金12.03亿元,余额9.39亿元,缴存单位1512个,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达到7.6万户。同时,有49家工商企业10600人享受了住房公积金的福利。按照倍增计划,到2015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要达到24亿元,贷款总额达到8亿元。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彭明方指出,住房公积金是增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需要。要充分认识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意义,有计划的做好非公企业住房公积金扩面征缴工作,按照新调整的标准执行缴存,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的覆盖面和惠及面。要牢固树立“民生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资金安全,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发挥公积金制度支持职工住房保障和住房改善方面的作用。

相关阅读:2013年随州住房公积金 调整缴存基数和比例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