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关于选定随州恒大悦龙台交楼第三方评估单位的投票

2022-09-13 09:33来源:恒大悦龙台

尊敬的业主: 

随州恒大悦龙台项目一期高层1-4号楼、洋房11-14号楼预计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启动交付。自恒大集团出现债务危机以来,随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与开发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交楼。但因资金缺口巨大,目前拟交付楼栋室内精装修部分无法按照合同约定交付。 

为维护业主权益,拟邀请第三方评估单位将未能按照合同约定交付的工程量予以核算评估,我司将参照评估结果以资产置换等方式予以补偿。现已初步挑选三家资质合格的评估公司(均为我市住建系统库内合作单位)参与此次评估投标。为确保此次遴选公平、公正,邀请全体业主以投票方式,从三家评估公司中选定一家最终参与评估。各位业主参与投票前请务必如实填写姓名、房号、手机号等个人信息。

本次投票截止日为2022年9月15日23点59分。若参与投票人数不足业主总户数的三分之一,将由政府工作专班及开发公司指定一家单位参与评估。我们将在截止期满次日,于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现场公示投票结果!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