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世纪·未来城LOFT公寓这样装修超赞 6大细节可以借鉴

2022-09-02 15: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LOFT”作为一种新型的建筑形式,因为具备了个性、前卫、自由的特点,空间变化极为丰富,所以广受现代年轻人的青睐。

与其说,喜欢的是作为建筑本身的LOFT公寓,不如说,人们更喜欢其带来的自由不羁、又可以安放灵魂的生活方式。

大家都知道LOFT户型通常是小户型,高举架,面积在40-80平米,层高在3.6-5.2米左右,那么对于这种LOFT住宅式公寓该如何装修呢?

今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LOFT公寓的装修方法:

世纪·未来城LOFT住宅式公寓

现房交付 首付仅需3.8万

 即买即住 无需久等

目前主推2#楼建面约40-80㎡住宅式公寓

房源所剩不多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1#楼酒店式公寓主体已成

目前正在做内部装修

即将面世 

壹 | 空间利用

LOFT小户型空间面积不大,在装修的时候小编建议要尽量减少实体墙,实体墙不够通透,比较占用空间,也容易从视觉上产生拥堵的感觉。

在装修的时候,可以考虑多采用软隔断。例如大玻璃门,空间就能扩大很多。

| 样板间实拍

由于LOFT公寓房子进行了挑高,同时又分成了上下两层,有些空间是重叠的,因此要充分利用自然光。

所以在设计之时,复式房的窗户也要多一些。同时可以用一些隔断来将空间进行划分,最好是透明玻璃或者是带格的花窗,虚虚实实之间就让空间有效地利用起来了。

| 公寓样板间实拍

贰 | 软装点缀

LOFT公寓可以自己设计,一层或者两层,因此,客厅要显得通透、宽敞,这就需要通过家具、饰品等来装饰、充实空间。

比如一些字画,一些绿色的植物,都能够让客厅显得生机盎然,充满了家的感觉。  

| 样板间实拍

我们要对客厅的功能进行清晰、合理的分类,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居家生活更加方便、舒适。

| 样板间实景

叁 | 电视背景墙

LOFT公寓的墙面要突出设计感来,由于墙面很高,如果过于简单,会显得墙面太单调。

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用各种不同的装饰材料来对墙面进行装饰,让墙面显得更加的独特,更加的突显来自房屋主人的品味。

尤其是电视背景墙,小编建议可以重点的打造。

| 样板间实拍

肆 | 色彩搭配

LOFT公寓更加注重空间的色彩搭配,一般颜色的搭配要尽量的简单一些。

小编建议选择的最佳方法,就是选择一个大的基本色,再选择与他更适合搭配,最好是更接近的颜色来进行搭配。

比如,像下图这样的,极简风的风格,经典不过时。

| 样板间实拍图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装修颜色不要超过三种,这样才能显得更加的协调。

比如,深配浅,用相近的颜色搭配,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很清新。

| 样板间实拍图

伍 | 灯光效应

为了让空间更加的充实,光照更充足,灯光的配置也至关重要,不能太暗。

能够满足我们的生活之中的需要就可以了,同时还可以多用一些灯光来进行照明,也能够用灯光来充实整个空间。

| 样板间实拍图

原木色装修风格搭配暖光再合适不过了,给人的感觉就很温馨。

或者搭配这种马卡龙色系的吊灯,用颜色调和一下,整个风格就又改变了。

| 样板间实拍图

陆 | 一层巧变两层

LOFT户型通常是小户型且层高较高,虽然销售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但实际使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2倍;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

| 样板间实拍

据小编了解到,项目为现房交付,首付仅需3.8万起,即买即住无需久等。

目前主推2#楼建面约40-80㎡住宅式公寓,房源所剩不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楼酒店式公寓主体已成,目前正在做内部装修,即将面世,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另外,LOFT公馆为70年住宅产权,自住投资皆可,具有更长久的使用年限,相较于一般的40年产权公寓,购房成本、生活成本、转手交易成本都会更低,舒适度也更高。

写在最后:

大家有没有对LOFT燃起浓烈的兴趣呢?

一层变两层,百变生活方式。买一得二,你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华夫格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