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楼盘公区品质好到让人称赞 小区入户、自带泳池...

2022-08-25 15: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看一个楼盘的时候,我们通常会关注什么?

是地段?或是开发商品牌?亦或是户型、样板间?

好像很少有购房者会仔细的去询问一个楼盘的公共区域。

就算关注到了,可能也仅限于是否人车分流,很多时候景观如何都不会太在意。

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如何系统地看一个楼盘的公区。

壹丨小区入户

主入口大堂是一个楼盘的门面,彰显了一个楼盘的气质。

一个优秀的小区入户,要有登堂入室的仪式感。

红星天玺在归家仪式感这方面可以说是相当到位。

| 红星天玺入户实拍

项目二期已实景呈现,高6米、宽25米的小区大门,采用不锈钢仿钢工艺和石材干挂技艺,尽显威严大气。

秉承着匠心精神,不放过每一处细节,让每一位业主都彰显着尊贵之感。

| 红星天玺二期实景

再比如下面这个楼盘,质感十足的入区大堂也非常吸睛。

瑞帝·新世界广场突破常规,将小区入户建设成大堂,接待来客,还设有便民服务中心,方便业主。

告别老式保安值守,联动随州公安部打造智能门禁系统,全天守护业主安全。

小区大门入口设置音乐踏步,用科技让生活变得有趣。

以上种种,可以说是把归家的舒适感大大提高。

| 瑞帝·新世界广场入户大堂实拍

如今只要稍微注重一点品质的小区,在入户大堂上都会下足功夫。

毕竟对于仪式感的体现,是一个品质楼盘不容忽视的。

随州印象公园二号曾投·璟园也堪称典范。

这般的高大恢弘的社区入户门设计,谁会不心向往之呢?

| 随州印象入口实拍

| 公园二号入口实拍

| 曾投·璟园入口实拍

贰丨儿童游戏场地

公区中最活跃的群体,往往是小孩子。

孩子们天性好动、亲近大自然,小区的公区是他们接触的第一个“外面的世界”。

针对不同年轻段的小孩,一个优秀的小区应当安排有差异化的游戏场地。

游戏器械和设施一般有沙坑、秋千、滑梯、攀登架等,其中,戏沙是儿童游戏中最重要的一种。

| 湖北文旅·御景南山娱乐区实拍

幼儿时期(6周岁以前)的小孩,独立生活能力差,游戏时需家长陪随。

因此,最好是能安排一些小型的游戏场地在两栋住宅之间,这样孩子们就无需穿越车行道路。场地周边也需要给父母们安置休闲桌椅。

| 公园二号娱乐区实景

7-12周岁的学龄儿童户外活动量大大增加,不满足在小空间游戏,喜欢到较宽阔的地方活动。

那么,宽阔的大草坪就很适合了。

| 红星天玺娱乐区实景

13周岁的以上的青少年喜欢参加各种体育型活动和冒险型游戏。

御景天城在小区内部设有篮球场,最大限度的给适龄的孩子一个运动的活动空间,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 御景天城内部娱乐区实拍

叁丨绿化植被

很多人在观察一个楼盘的绿化时,可能会问一句:“绿地率是多少”就完事了。

其实绿化分为很多个方面,比如植物的形态、植物的颜色、植物的质感和植物的空间构成等,这些方面完美搭配了,才能呈现出一个层次丰富的优秀园林。

| 御景天城园林实拍

湖北文旅·御景南山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放眼望去一片翠绿,而且很有层次,搭配着公建化外立面的建筑体,气质十足。

| 湖北文旅·御景南山园林实景

除了树木,阳光大草坪也是近年来备受购房者青睐的绿化部分,在上面遛娃遛狗,实用性和乐趣十足。

| 公园二号园林实景

肆丨游泳池

区内的环境设施,关系着业主们的生活品质,需要进行重点考察。

高端些的小区,比较受业主欢迎的就是泳池了,不仅把实用性拉高,同时也把社区的档次拉高不少。

比如碧桂园·紫宸的中央景观露天泳池,可以让业主不出社区就能尽享丰富的休闲娱乐生活。

| 碧桂园·紫宸露天泳池

再比如交投·金科府的室内泳池,分为成人区和儿童区,安全系数极高。

引进先进的游泳馆恒温技术,水温保持在27度。在酷热夏天也可以感受到清凉,目前泳池只在夏天开放。

| 交投·金科府室内泳池

绿城·玉园将无边际镜面泳池首次引入随州,整个泳池约540㎡,按年龄分区娱乐。

湛蓝的池水与约6万方的中央园林相映成趣,相得益彰,营造出一处可观、可赏、可游的画里乾坤。业主在泳池中尽情畅游后,于池边的休闲亭小憩,仿佛置身巴厘岛度假!

| 绿城·玉园泳池

结语:

当然,好的公区也需要配合好的物业。

只有物业把公区后续经营好了,才能持续性地给业主理想的生活。

大家比较看重小区公区中的哪一部分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华夫格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