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吾悦广场封顶大吉 12#、15#封顶仪式圆满落幕

2022-08-08 09:24来源:随州吾悦广场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雕细琢,2022年8月6日上午,随州吾悦华府12#、15#栋喜封金顶!这是项目继一期、二期完美交付之后,又一次重大进展,吾悦华府朝着兑现美好愿景的目标又前进了一大步!

| 仪式现场

8月6日上午9点30分,吾悦华府三期住宅12#、15#封顶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随州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工程安全副经理陈博书、亚鑫建设集团技术总工廖清军、湖北天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赵强、随州吾悦广场营销中心销售经理梁春龙等领导参加封顶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 仪式现场

首先,吾悦华府总包单位-亚鑫建设集团技术总工廖清军上台致辞。他表示:工程团队在施工过程中以科学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保证了工程的质量与安全,使项目顺利完成节点。今后将继续发扬匠心精神,做好后期工作,品质交付一个让业主满意,让用户放心的优质家园。

| 技术总工廖总

其次,工程监理赵经理带领大家进行宣誓,全力以赴、严控质量,为随州人民打造品质家园。伴随着礼花齐鸣,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 工程监理赵经理

目前,吾悦华府项目完成了一期、二期的完美交付,赢得业主如潮好评,在三期全新升级产品建设中,各团队一直坚持施工过程更标准化、更规范化,以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保安全的原则打造工程,在项目团队辛勤付出和各方协作配合之下,期待吾悦华府三期的品质交付。

| 仪式现场

本次吾悦华府12#、15#楼的喜封金顶不仅代表着一个阶段工作的完成,也意味着吾悦华府即将开启崭新的一页。在三期后续的建设过程中,吾悦华府将继续以严苛的标准监测施工质量,以严谨的验收体系及严格的验收标准,确保建筑品质和业主的舒心居住体验,更快为各位业主兑现美好人居蓝图。

| 现场图

新城控股集团随州吾悦广场

首付2万起安家吾悦里

建面约114-122㎡精致户型 热领随州 

约49-55㎡底商重磅加推

| 户型图

End  

责任编辑:华夫格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