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公园二号以硬核实力热势出圈 品质府居一城争藏

2022-07-25 10:13来源:随房惠

公园二号占据文化公园南向面头排优质地段,更以“精工品质、醇熟配套、宽景视野”的高端配置,赋予项目得天独厚的珍贵属性,入席一府宽宅,兑现理想生活限量席位,亟待争藏。

奢阔南北视野 | 刷新“视”界观

视野的宽度,决定生活的广度。公园二号每一栋楼都纵享南北奢阔楼间距,视野无遮挡,不只是延伸建筑间的距离更将土地让位于园林美景

南北宽阔视野,将园景尽收眼底。自然的美好日常也于此定格,居一室便可阅天地之宽广,大美风光纳藏于心,于家中推窗而望,远眺一城繁华,近瞰社区内绿意盈目,生活的日常一一呈现在这巨幕视野之中视无界,景无限。

奢尺揽景阳台 | 采光无遮挡

在如今高楼林立的建筑群里阳台成了安放生活梦想的地方一个充满诗意的宽景阳台为品质生活加分,承载更多幸福时光。

公园二号深知阳台对于生活的价值,匠心打造宽景阳台,将室内与室外天然连接,让家中随时可以接近阳光与自然,不着痕迹地将清风和美景引入室内,大面宽+南向阳台,让阳光倾洒满屋让一家人的生活意趣无限延伸。

楼下园林大境 | 出门即自然

揽园林大境,天赋稀贵,臻藏府居满载创作者的精工匠心。

| 项目实景图

放眼公园二号,立于大境园林之中每一席著品都自带光环,开阔的观景视野和奢尺的采光,来的不仅是舒居的美好,更是生活品质的提升不仅如此。楼下即是四季园景,为生活增加了多元可能性一园集萃之地,生活的品质感自当更上一层楼。

一城争藏爆款 | 宽境大三房

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及生活品质的提升,居住者对于空间尺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公园二号

匠心打造的建面约117-156㎡奢阔户型

凭借一步到位的产品优势引得一城热藏

通过优化布局,使得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式相连,室内布局更加科学,拒绝了面积的浪费,提升了利用率与得房率,南向步入式奢阔阳台连通客厅、主卧,空间全明通透私密,双卫设计更为生活营造了便捷的质感同时,考虑到居住的实用性、舒适性和功能性,三个卧室独立布局,让每一个卧室互不干扰,享受从容阔居的美好。

公园二号
建面约110-156㎡实景准现房

今年买 今年住

恭迎品鉴

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南北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