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曾投·璟园建面约97-148㎡实景现房 一楼带庭院设计很贴心

2022-07-22 09:37来源:曾投·璟园

院落生活·悦享时光

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

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

 诗圣杜甫一首别具情趣的写景小诗,将院子内外的美景表现的淋漓尽致。有一方小院,一直是多少人魂牵梦萦的事情,无数次规划一家人在院子里的生活场景,然而事实却是困顿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而今,曾投·璟园一楼带庭院设计的房子,让梦寐以求的愿望变为现实。

拥有一套一楼带院子的房子

心归小院,遇见风花雪月的浪漫

拥有一席小院,无限亲近的接触自然,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清静的小院里,不管是种一架葡萄,还是栽一畦蔷薇,满院花团锦簇,花瓣之上是流连忘返的彩蝶,浓浓的花香,清脆的鸟啼,使整个小院充满动感韵律。不论是独坐听风,还是携友赏花,均是人生乐事。

品茶饮酒,邂逅情真意切的朋友

明媚的阳光,清澈的风,让生活的画卷鲜妍明媚,也让亲情友情,一洗城市里的单调乏味。雨夜温一壶好酒,把酒言欢;亦或下午泡一壶好茶,促膝长谈,人与人之间的深情厚意,摆脱了虚与委蛇的表面,只剩心与心的交流,灵魂与灵魂的碰撞。最深厚的感情,在这里积累,发酵,以岁月里变的醇厚浓香。

欢歌笑语,沉淀时光深处的温柔

不管在外如何打拼,家人是内心最温柔的所在。一席潜藏天地盛景的小院,放得下家人满满的快乐。孩子在院里嬉戏打闹,或拿着小铲各种玩泥巴;父母看着亲手种下的瓜果蔬菜,满脸收获的自豪与喜悦;与爱人在树下的长椅上谈天说地……家人的欢笑声时时在耳,就是最美的生活,清晨闻花香,夜晚数星讲故事,一瞬便是永恒,温柔了岁月时光。

归园田居,寻觅栽花种菜的乐趣

“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陶渊明的“归园田居”,说出了多少人对田园生活的向往。曾投·璟园一楼带私家小院,有足够发挥的空间,不管是种豆子,还是种花生,一家人的菜谱都可以从小院里得到满足。田园风光不仅美好动人,更代表了一种自由自在的生活理想,平静美好的岁月,宁静纯美的天地,恰淡雅致心境,人生之乐,莫过于此。

可能很多朋友担心一楼房子存在采光差、潮湿的问题。曾投·璟园的一楼带院房子就避免了这些问题:
1、一楼地下是地下停车场,采光通风,所以不存在潮湿的问题;
2、一楼带院紧邻小区绿化中心,小区内置景观水系,门口就是小桥流水,景好心情更好。
3、楼间距宽,一楼也可以全天采光,从早晨到太阳落山都能享受阳光的沐浴,不用担心采光问题。

在城市中心,居一处庭院

是梦想,更是实力

【曾投·璟园】

国企精工 品质大盘

约:97-148㎡实景现房

一楼带院房源

 恭迎品鉴

经典户型鉴赏

曾投·璟园

国企精工 品质大盘

建面约97-148㎡实景现房

全城竞藏

责任编辑:华夫格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