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多家楼盘园林实景曝光 哪些园林景观让人羡慕

2022-07-19 11: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对于一个楼盘来而言,园林景观就是它的颜值,随着时间推移,当初买的房子已由一纸效果图变现,实景园林也成了检验楼盘品质的标准之一。

从前有瓦遮头就是幸福,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改变,拥有品质园林的项目更加受到市场欢迎。

那随州有没有交付景观做的比较不错的优等生楼盘?当然有。

园林好不好,眼睛最有发言权。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盘近几年交付的景观还不错的楼盘。

1 公园二号

说起公园二号,就不得不提起超宽110米楼间距,南向一线公园,推窗即是美景。

夏日炎热漫长,社区里有足够的绿化空间,绿化率高、植被丰富的社区园林能够有效的吸纳阳光,让整个夏天更凉快、更惬意!

在园林内部设置了各种园林小品,给园林增添了一抹生机。

公园二号的实景园林蕴含独特的建筑风格,即包容欧陆园林特有的艺术气息,又蕴含东方深厚人文意境,与建筑完美融合。         

项目目前主推二期实景准现房,预计今年9月份交付

2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二期的整个园林设计,留有较大面积的绿化空间,水景设计、高低错落有序的植被、以及宽阔的大草坪,还有很多经典设计,为业主提供了良好的居住氛围。

目前项目一、二期已经交付,一二期实景呈现,主推三期准现房。

3 湖北文旅·御景南山

从实景图可以看出御景南山以中式造园理念精设多重立体三进式院落,高大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层次分明,格局清晰,绿化率30%,将园林人居与绿植景观巧妙搭配相映成趣。

御景南山打造的新中式园林灵感来自“悠然见南山”,高低错落层次有序的植被,将整个园林打造出了一种“曲径通幽”的感觉。

徜徉其间,一步一景,步移景异,实现园景与人居空间自然和谐,且每排叠墅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巷名。

项目一期预计今年交付,园林绿化均已实景呈现。

4 曾投·璟园

在园林艺术上,曾投·璟园考量各年龄阶段人群,匠心构筑新中式四时园林。

花木郁郁,绿影如织,物秀钟灵,一园尽揽。曾投·璟园打造一方新中式景观园林,将“亭、台、水、榭”镶嵌其间,多种乔木、灌木及花灌地被植物景观穿插其中,引进多种名贵树种,打造一幅立体玲珑景观画卷。

兼以奇石小品,点缀其间,花甸草坪,映带左右,让自然生态与人造景观相映成趣,成就雅致、舒适、赏心悦目的园林生活。

项目已是现房,去年年底已全面交付,即买即办证。

5 瑞帝·新世界广场

久居于城市,总会向往自然的怀抱。瑞帝·新世界广场邻白云湖,一线湖畔的景观成为日常出入家门的寻常风景。同时,社区将内引入“天鹅湖”,内外景观交相辉映。

无论是出入家门,亦或是与家人携手漫步于园林之中,不仅可以游历一场自然与视觉的盛宴,更可以放松身心,在鲜氧的环境之下吐纳清新,有益身体健康。

小区“围合式”的楼层排布,一眼望去万般风景错落有致,生活的美好油然而生。全龄中央大园林、全园活动区,绿化率高达30.6%,将四季风景铺陈,低密住区,隔离人群,安心私密,有天有地,静待花开!

项目目前主推6#楼建面约117-130㎡装修房源及9#楼建面约130-159㎡双湖景观房,准现房出售,首付仅需10万起

6 随州印象

项目整体为三排式布局,均为坐北朝南,在两排高层之间,规划出超宽空间,打造中央景观园林。

如果说公园是城市中天赐的胜境,那么园林就是人造的生活美学。随州印象把公园搬进小区里,整个园林鸟语花香,行走其中,被自然鲜氧环绕,被缤纷绿植治愈,这样的居住环境才是向往的“住在风景里”。

项目在售6-8#楼,已经交付,目前主推10#楼湖景准现房,预计年底交付。

7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匠心打造新亚洲艺术园林+沉浸式全龄游乐花园,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里,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用现代艺术来隐喻中国的传统艺术,一重院落一重景,打造三大“合院”。

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已经全部交付,现主推三期17-23#楼准现房

另外交投·金科府海翼·雲玺绿城·玉园千千水岸等楼盘的园林实景也是不错的。

且交投·金科府、绿城·玉园、海翼·雲玺部分交付,园林实景呈现;千千水岸紧邻白云湖,自身的园林规划也是升级来袭,适合宜居。

| 交投·金科府园林航拍

| 海翼·雲玺园林航拍

| 绿城·玉园园林航拍

| 千千水岸景城园林实拍

结语:

看了这么多楼盘的园林实景图,我发现一般备受好评的园林有以下几个特点。 

1、景观有层次、有变化,草坪、低灌木、高灌木、低乔木、高乔木高低有序,既有层次又显自然。

2、硬景方面,雕塑造型应与园林风格呼应,并且材质质感不差。

3、景观搭配之间协调,建筑与植物的协调等要表达的意境、功能等都有讲究。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园林就是一个楼盘的脸面。也是一个小区是否宜居的重要性因素。

以前的园林都是大户人家才能享受的,演变至今,园林成为一个小区业主的共享。

上述提及的园林项目,大家喜欢什么样的?可以来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华夫格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