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测评 > 正文

欧亚达生活广场第四代森林住宅来了 是你喜欢的样子吗

2022-07-14 14: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住房从诞生到今天,已经历了三代!第一代“茅草房”,第二代“砖瓦房”,第三代“电梯房”!

|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正在开始变革的是,第四代“庭院房”!

相比较第三代“鸟笼式”住宅,第四代具有颠覆性的创新和革命性的变化一一

第四代住房又称“空中城市森林花园”!不是单纯的对建筑形态加以改变,它的最终目标是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把居住环境与自然生态相融合,尽享鲜氧,身处都市,却能拥抱自然。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主要特征是: 

每层都有公共院落,每户都有私家庭院,可种花种菜、遛狗养鸟,可将车开到每层楼上的住户门口,建筑外墙长满植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早在2017年关于第四代住房的消息就掀起了一股浪潮,如今已经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

终于,经欧亚达之手,随州也成功引进了第四代住宅。

壹 | 从向往到产品 让理想生活更接近

是什么样子的?看几张效果图。

| 项目效果图

项目在产品设计上,做到独具特色。犹如一座城市中心的「空中森林」,在高楼矗立的现代都市里,自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欧亚达生活广场始于颜值,忠于品味,用第四代住宅产品,尽显理想生活美学。

l 项目主打6m挑高庭院,确保采光性;

空间视野扩大,就像IMAX级大尺度阔景横厅,窗外美景一览无余,室内通透敞亮。

| 效果图

l 错层转换技术,确保私密性;

阳台错开,左邻右舍互不打扰

| 效果图

l 赠送建面约30-35㎡的空中庭院,烧烤、养花、聚餐,确保生活的丰富性;

空间阔绰,养花、种菜,露天烧烤、庭院下午茶,边欢聚边观景,待客也更排面和气场。

| 示意图

l 一梯一户,全赠送7㎡独立电梯前室,出入便捷,舒适度不言而喻……

独立电梯前厅可拓展为外玄关,有序收纳孩子的婴儿车、妻子的遮阳伞、先生的公文包、父母的购物袋、全家人的鞋子等,私密性倍增的同时,仪式感与实用性兼得。

| 网络示意图

l 超大赠送面积

项目阳台和电梯前厅均是全赠送面积,打个比方,你买121㎡的户型,真正可以使用的面积尺度可达150多㎡。

这些足以令筒子楼、“黑房子”等望而止步、相形见绌的亮点,正是该项目的精髓所在。

坐拥庭院、高赠送面积,这便是第四代住宅所能带给大家的。

贰 | 从图纸到生活 让理想生活更美好

总建筑面积约13.8万方,由4.7万方商业及9万方的住宅组成,住宅是8栋18-26层的高层,规划户数约670多户。

| 沙盘示意图

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施工中,商业已经建至3层,住宅1-2#楼、5#楼在建,目前建至大约2层左右,面积段约121-132㎡的三房,预计今年即可面市。

| 项目工程进度实拍图

项目最新动态:正在诚意登记中,现在办理,可以享受开盘9.9折的优惠;

同时商业也正在招商中。

据悉,截止目前已经有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方太厨电、TOTO卫浴、联邦沙发、林氏木业、蒙娜丽莎瓷砖、慕斯3D床垫、圣象地板、舒达床垫、等部分品牌入驻。

另外,建面约121㎡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

该户型方正紧凑,没有走廊,不会浪费面积,属于功能性户型,客厅连接着大型阳台,室内通透明亮。

| 部分户型图

建面约131.9㎡和建面约126.3㎡的户型也是如此,每家每户都将有一个空中花园。

可以畅想的是,凉爽秋日,在后院种上一颗樱桃树,树下摆上摇椅或者榻榻米,自己依靠着树干看着书,不时呡上一口咖啡,看着孩子就在身边嬉闹玩耍,不必再担心跑到人多嘈杂的地方产生危险。

周末或者节假日,约上几个好友来家里做客,室外露天烧烤快意生活。

欧亚达生活广场虽然正在开发中,不见其全貌,未来有哪些不同,又带来哪些惊喜?我们继续往下看。

叁 | 从便捷到繁华 让理想生活更精彩

首先要说的是地段,作为支撑起城市的“骨骼”,道路在城市格局中愈发重要。

每位随州人应该都知道交通大道(老316国道),这条道路见证了随州的发展史。

| 交通示意图

横跨整个随州,承接了城市运输的功能,输送着城市的经济血液,说它是随州城市的主动脉也不为过。

与清河路、青年路、解放大道、迎宾大道、编钟大道无缝对接,路网交通四通八达,门口3路1路公交直达老城区。

欧亚达生活广场就位于城北交通大道旁,交通出行的便捷性毋庸置疑。

| 区域资源配套分布图

而城北居住片区,已经在建且未来规划较为完善。

厥水河环境改造,沿着厥水河包含桃源公园、月亮湾公园和滨湖景观带等;另外还有明珠公园即将动工,规划已经出台。

| 项目周边重点配套示意图

背靠九年一贯制的五丰学校和曾都二中,沿着门口的桃园路可到达市一中。

旁边就是吾悦广场可以随时逛街购物,周边还有北郊卫生院、新妇幼保健院、以及规划中的北郊卫生院曾都经济开发区分院。

项目位于城北核芯区域,区域环境面貌越来越好,理想生活触手可及。

写在最后

幻想一下居住在欧亚达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一对即将成婚的夫妻是这样说的:

居住在欧亚达,周边配套齐全。

两人本来就在旁边的程力工作,所以早上也不用起早床,未来孩子在旁边上学,时间不用太赶。

晚上吃完饭还可以散步去吾悦。回到家中,再和家里人一起坐在阳台上看星空。这么大的阳台以后还可以种点季节菜,养一只小狗也不会太拥挤。


现在建面约121-132㎡庭院住宅和建面约50㎡起建材家具小旺铺,正在优惠登记中,住宅产品即将面市。

对于感兴趣的置业者可以到项目实地参观。切身感受一下第四代城市森林花园住宅的魅力!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南北
欧亚达生活广场

欧亚达生活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桃园路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8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