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22湖北随州夏季房交会盛大开幕 桃李春风火爆全场

2022-07-11 17:09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7月8日,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人行随州中心支行、随州银保监分局等共同举办的“品质生活 乐居随州·2022湖北随州夏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家居家装建材展示会”开幕式在万达广场盛大举行,展会从7月8日持续至12日,历时5天。全市在建在售楼盘、各房产经纪中介公司、家装建材等行业等数十家单位共同参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市政协副主席田涛出席开幕式,副市长罗栋梁宣布开幕。

| 活动现场实景图

| 活动现场实景图

作为2022随州“盛夏美好生活消费季”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本次房展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发展支持政策落实落地,不断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助推房地产业发展。

| 活动现场实景图

| 活动现场实景图

绿城·桃李春风欣逢盛会,与随州人共襄盛举。

| 活动现场实景图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从亮相至今,一路当红,霸榜随州楼市热点,成就随州生态小镇、品质标杆口碑,B11展位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客户驻足参观与咨询。

| 活动现场实景图

| 活动现场实景图

客户的喜欢,就是对项目的认可。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用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对空间布局的精准把控,用心回报每一位业主家人的长期信任与支持,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回归传统中式美学的栖居。

自6月2日随州市政府推出“购房契税补贴、降利率、降首付、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棚户区改造或城中村征地补偿货币化安置”等11条支持措施,随州楼市日渐复苏。此次房交会,以“品质生活 乐居随州”为主题,在房地产企业和市民之间架起一道沟通桥梁,为开发企业打造良好销售环境,让居民更加安心、便捷购房置业,推动全市经济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

绿城,作为中国小镇的领衔开发者,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产品主义、品质为先、精致品质、稳健运营,以“真诚、善意、精致、完美”为价值观理念,让产品类型、工艺工法、户型设计、人性化细节等,皆在全方位精进,以至于无可挑剔。绿城从造房子到造生活,在追寻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始终砥砺向前,匠心如一。

| 绿城·杭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 安吉天使小镇实景图

绿城·桃李春风,随州新央区核心**的2500亩生态低密大盘。外揽涢水湿地公园、白云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三大城市绿地,内享原生态缓坡密林、湖泊水系,兼得山水风光、锦绣环绕,静谧的小镇生活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与认可,未来居于桃李春风,可近享半城山色,纵情驰骋原生山水之间,美好生活由此开启。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传承千古东方文化底蕴,精粹绿城中式合院美学。绿城·桃李春风中式合院,多重院落围合式布局,宅家的活动空间不再只有客厅与卧室,家人们可以随时在院子里寻芳赏春,晨起院中锻炼,晚上院中赏月,伴花香晚风入眠,晴时可邀三五好友品茶论道,闲时与家人种花栽树打理一方田园,即使足不出户,一家人住在属于自己的庭院里,亦可陶冶诗画情趣,真正实现隐贵人生。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目前,绿城·桃李春风小镇项目周边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度不断加快,白云大道已全面开工;齿轮二路一期工程已完成沥青铺设工作;齿轮一路一期工程即将进场施工建设,预计将于12月底建成通车。基础设施的修建日臻完善,为绿城·桃李春风如虎添翼,助力打造随州生态化、理想化小镇的居住标杆,及市重点示范生态小镇。

| 白云大道施工实景图

| 齿轮一路一期建设实景图

| 齿轮二路一期实景图

[春风里]最后11席

建面约88-154㎡纯正中式合院

即将加推,恭迎赏鉴

责任编辑:华夫格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售
参考均价: 145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售楼电话:0722-395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