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测评 > 正文

世纪·未来城LOFT公馆设计细节很nice 首付仅需3.8万起

2022-06-28 14: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年来, 小面积的户型,因其户型小巧、价格较低而受到市场上购房者的追捧,甚至,不少年轻人选择小户型住宅作为第一次置业的选择。

公寓面积小,户型灵活百变,而且公寓功能强大,集办公、商用、居住等为一体,优越性一目了然。

在公寓的选择中,我们首先遇到的一个问题是,什么样的公寓值得买?

理论上来说,住宅式公寓,主要满足这三个条件:

1、现房交付,即买即住;

2、配套醇熟,交通便利;

3、入住门槛低。

基于以上条件,世纪·未来城LOFT公馆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该楼盘!

走进LOFT公馆,原木气息扑面而来,在设计上给人的感觉就很独特,让人眼前一亮。

| LOFT公馆大堂实拍图

乘坐电梯来到样板间,小编整理了12个小细节让大家先睹为快!

除了位置,买房最重要的就是看户型,尤其是对小户型来说,户型设计尤为重要。

细节1 一层巧变两层

据小编了解到世纪·未来城2#楼LOFT公馆建面约40-80㎡,3.3米层高,户型分为上下两层,买一套这样的公寓,楼上可居住,楼下可办公,户型合理布局,随意组合。

卧室俯瞰客厅,简直太享受了。客厅简洁装修,最大程度释放客厅,不显拥挤,不得不说loft户型相当吸引人。

细节2 空间利用率最大化

入户就是客餐厅无缝连接,儿童房贴心的用玻璃隔断,巧妙设计,客餐厅采光极好。

细节3 多功能厨房吧台

开放式厨房最大的好处就是对空间的综合利用。比如说这个吧台,既是厨房与客厅的隔断,又是个多功能区域。做饭时是备餐区,吃饭时是餐桌,想搞搞气氛它就是吧台。

细节4 厅房柔性隔断

小户型最怕的就是空间被固化地零碎分割!起居室和卧室之间一道柔性隔断,空间分明,设计巧妙。

卧室简洁明了,无主灯设计减少压抑,背景一幅装饰画,明黄色的图案,打破空间的单调,扩大视觉范围而不烦乱。

细节5 储物多样化

儿童房合理运用飘窗,储物多样化,增加了储物空间。

细节6 明火厨房

入户就是厨房,室内布局一目了然,空间利用率高。

细节7  合理分区

传统茶几厚重占用空间大,不太适合小户型,换个小桌几更为适合,简单实用、移动方便。

细节8  空间布局简单明了

作为一个建面约80㎡的大边户公寓,从入户玄关就可以看出,空间超大,相当于一个小居室了。

细节9 动静分区

客厅空间很大,设计合理。

细节10 收纳细节

厨房的收纳也很不错,洗菜区,炒菜区,合理分区,橱柜下面设计隔层,可以增加桌面的利用空间。

主卧配一个落地窗,视野俱佳,空间利用也很合理。

细节11 二胎时代也可以驾驭

这样一个大户型,一家四口足够用了。

细节12  空间合理分配

玻璃隔断的还有一个独立的小书桌,采光视野都很不错。

| 样板间实拍图

走出样板间,小编心里还在回味所见之景,确实让人很心动。

看了那么多美图,大家肯定很想了解下项目本身及周边配套,话不多说,咱们一起去看看吧!

世纪·未来城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米,是集商贸、酒店、餐饮、居住、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住宅区,建设配建8万㎡商业,命名为随州网红城。

| 未来LOFT公馆航拍图

据小编了解到,项目为现房交付首付仅需3.8万起,即买即住无需久等。

目前主推2#楼建面约40-80㎡住宅式公寓,房源所剩不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酒店式公寓也即将面世,内部正在装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另外,LOFT公馆为70年住宅产权,自住投资皆可,具有更长久的使用年限,相较于一般的40年产权公寓,购房成本、生活成本、转手交易成本都会更低,舒适度也更高。

| 未来LOFT公馆实拍图

在交通上,LOFT公馆位于迎宾大道、鹿鹤大道(站前大道)交汇处,坐拥都市交通动脉。与新火车站对望,四通八达,来往便利。

| 区位图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楼盘附近就是中心医院(文帝院区),季梁学校、文帝学校及胜利小学。

而千亩文化公园更是围绕其中,与新火车站中央商务区无缝连接。扼守多维立体路网,出行可谓便捷无阻,四通八达。

| 文化公园实拍图

| 新火车站实拍图

结语:

不同于普通住宅既有的客厅、卧室等功能分割,LOFT 户型在交付时一般都是高大开敞的开间形式,户型的一楼与二楼二层设计灵活多变,不用被已有的结构所制约。

户型小总价低,入住门槛低!不论是自住、投资兼可。

对公寓感兴趣的朋友,建议去营销中心现场参观下,从第一视角感受产品的魅力。

责任编辑:华夫格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