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测评 > 正文

随州曾投·璟园内外配套不断升级 实景现房所剩不多了

2022-06-20 10:18来源:曾投·璟园

随着政府“北调”城市空间战略的推进,城北作为随州的重点产业区,区域发展势头迅猛,如道路网全面升级、大型商业的落地、各项配套也在不断完善。

与此同时,吸引了更多开发商,但目前在售楼盘并不多,实景现房更是少之又少。

放眼整个城北,小编细数了一下真正意义上的现房,也就是曾投·璟园了!

该项目给购房者的口碑及信誉一直不错,究其原因有三大点:

①由国企曾都城投公司开发,对于购房者更有保障。

②从户型设计、园林景观都倾心倾力,产品价格从开盘到即将清盘一直都很稳定

③项目已是现房,去年年底全面交付,即买即办证,业主无需等待,所见即所得。

一、 性价比高 房源不多

为什么说性价比高呢?

其一,得房率比较高,曾投·璟园公摊约18%。市面上普遍高层住宅公摊大约在22%-25%之间,甚至有的更高。

算一笔账:

购买一套120㎡的住宅,公摊25%的实际建面约90㎡左右,而公摊18%的实得建面约99㎡,相当于多出了一个小书房。

其二,项目价格一直比较稳定,5字头的均价,现阶段清盘特惠

仅剩150多套房源,建面约97-148㎡的三房/四房,单价4800元起,且每周推出2套特价房。

| 曾投·璟园航拍图

项目共规划了16栋楼,包含了15栋住宅,1栋酒店,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

该小区已经全部交付

5#楼、12-14#楼可选择的房源较多。

从航拍图可以看到,5#楼层高只有11层,属于1梯2户的小高层,户型设计为建面约137.49㎡的阔绰四房,公摊更小,南北通透,采光充足。

| 项目实拍图

项目主推的户型主要有:

B户型建面约134.82㎡的四室两厅两卫,空间利用很合理,没有一丝浪费。

| B户型图

C户型建面约124.85㎡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整体方正,南北双阳台链接餐客双厅,空气对流,冬享暖阳,夏享穿堂风。

| C户型图

曾投·璟园的户型还有很多,就这两个主力户型来说,小编更偏向C户型。

主要是被户型设计给打动了,动区双阳台贯穿,户型明亮,很舒适!

静区主卧带有一个小小的衣帽间,很得小编欢心。

二、全龄社区 中式园林

园林艺术上,曾投·璟园考量各年龄阶段人群,匠心构筑新中式四时园林。

打造集运动、社交、游乐、休闲于一体的全龄共享社区。

| 园林实景图

约700米环形有氧健康跑道,形成环形活力动线;

约300㎡儿童乐园,儿童滑梯/跷跷板等游乐设施遍布其间;

长者的全天候悠闲时光,清早晨练、傍晚漫步、以棋会友、萌宠乐园老人们能够在此颐养天年。

| 园林实景图

三、配套升级 生活无忧

一个好的居住地,交通要给力,配套也要跟得上,这才是舒居生活的标配!

曾投·璟园位于曾都经济开发区北城发展核心,东临周家寨一路,西临季梁大道,北临桃园路。109、101两路公共交通直达市中心。居则宁静,出则繁华。                   

| 交通配置图

除了交通畅达,项目周边的公园、学校、医院、商业等配套也在逐一兑现。

| 曾投璟园配套图

公园环境方面,项目对面规划建设明珠公园、3分钟车程直达花溪河湿地生态公园,双公园配置,尽享天然绿色氧吧。

| 明珠公园规划图

| 花溪河湿地公园效果图

医疗资源方面,沿季梁大道十几分钟车程可直达新妇幼保健院及新中心医院。

| 新妇幼保健院工程进度图

商业配套方面,距吾悦广场、欧亚达生活广场仅隔一路之遥,尊享一城醇熟配套,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

| 欧亚达生活广场实拍图

| 吾悦广场实拍图

教育资源方面,毗邻五丰学校、曾都二中、随州外国语学校等,尽享幼儿园至高中全学龄无忧教育。                          

| 五丰学校实拍图

| 曾都二中实拍图

曾投·璟园已经全部交付,小编到项目踩盘时,看到许多业主已经开始装修新居了,今年就能住进新房。

目前整个楼盘房源所剩不多,仅剩一百多套,可谓是卖一套少一套。

聆听曾投·璟园业主的心声,选择它的原因很简单。

一部分是因为国企开发建设,实景现房在售,品质有保障;

另一部分则源于购房者对周边配套的认同,配套资源的兑现,将会使得业主的生活品质有大的改善。

责任编辑:华夫格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