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绿城·桃李春风建面约130-180㎡现代中式院墅 加推认筹

2022-06-08 09:19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6月1日-5日,2022随州“盛夏美好生活消费季”在万达广场举行。此次“盛夏美好生活消费季”由市商务局、随州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消费季以“盛夏美好生活”为核心,围绕人们的“衣食住行”和“吃喝玩乐”全面展开促消费活动。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作为市重点文旅小镇项目参与此次盛会。

| 活动现场实景图

启新盛夏美好,购房优惠不停!消费季的优惠政策打开,让已有回暖趋势的楼市更是一片风波涌起。现场围观的群众络绎不绝,绿城·桃李春风的展位前更是人头攒动,详细咨询小镇项目与建设现状!

| 活动现场实景图

| 活动现场实景图

“桃李春风的位置很好,城区里面已经没有这么好、有湖又有山的环境了......”;

“我比较喜欢这种中式的感觉,能让生活慢下来,而且去哪里都很方便......”;

“我主要是想买一套可以供全家人一起居住的房子,绿城·桃李春风就很能吸引我,让我有想买的冲动......”

正如这些客户所言,绿城·桃李春风展位前的热闹场面正是项目的实力标榜,其人流量之多,足以证明绿城·桃李春风这一金字塔顶尖的实力地位仍旧无可撼动,已获得了全城顶尖人士高度认可!

| 现场咨询实景图

| 现场咨询实景图

| 现场咨询实景图

| 现场咨询实景图

抢占品质房源先机,把握置业黄金时段。现在正是难得的购房窗口期,作为绿城与随州完美交融的时代产物,绿城·桃李春风凭借其“生态湖山、优良品质、中式大宅、产品美学”等优势,兼得品质与实惠,成为了全城顶尖阶层购房者的第一考虑对象,并受到来自这场狂欢盛宴里全场购房者们的万众瞩目!

2022年1月以来,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次数累计已经超过了70多次,发改委、住建部、央行等几大部门也纷纷送出暖春大礼包。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针对房地产行业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支持各地从当地实际出发的完善房地产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的不同住房需求。”5月25日,国务院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强调“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正常落地见效、保市场主题保就业保民生,取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政策能出尽出,抓好贯彻落实,国务院将督察并通报”

同天,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消费恢复提振的若干措施》,从鼓励汽车消费,促进住房、家居消费,支持住宿、餐饮、零售、文旅、体育消费等八方面,推出18条措施加快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 网络图

楼市暖风频频吹,置业迎来小阳春。随着疫情的缓和,人们的生活自信心和消费购买力也在逐渐恢复。于购房者而言,现在正是难得的购房窗口期,抢占购房先机,把握难得的置业“黄金时段”。盛夏的到来,让已有回暖趋势的房产楼市开始风波涌起,绿城·桃李春风,这位随州“低密院墅”的佼佼者凌峰而立,以最响亮的名声传遍整个随州。

绿城·桃李春风,随州新央区核心位置的2500亩生态低密大盘。外揽涢水湿地公园、白云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三大城市绿地,内享原生态缓坡密林、湖泊水系。兼得山水风光、锦绣环绕,一栋一户,纵享世间繁华。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传承千古东方文化底蕴,精粹绿城中式合院美学。绿城·桃李春风的中式合院,从工艺工法、营造构件、美学要素,高度还原传统中式建筑文化,打造街巷里弄、宅院合一的纯正中式合院。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目前,绿城·桃李春风小镇项目周边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加快,白云大道已全面开工。同期,齿轮二路一期工程已完成沥青铺设工作,预计将于6月正式通车。齿轮一路一期工程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即将进场施工建设,预计将于12月底建成通车。基础设施的修建日臻完善,为绿城·桃李春风如虎添翼,筑梦随州一方崭新蔚蓝!

| 白云大道施工实景图

| 齿轮二路一期实景图

| 齿轮一路一期施工实景图

[时光里]

建面约130-180㎡现代中式院墅 

抄底抢藏!

责任编辑:华夫格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售
参考均价: 145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售楼电话:0722-395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