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红星天玺建面约112-180㎡现房清盘 即买即装修即住

2022-06-07 10:28来源:红星·天玺

文件内容如下:

为贯彻落实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随州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随政办发[2022]1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营业部、广水办事处、随县办事处受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均执行“对拥有一套住房或已使用过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

通商品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由以前的30万元提高至45万元,最低首付款比例由以前的40%降低至20%”政策。

二、对于2022年6月2日至6月6日期间已受理未放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营业部、广水办事处、随县办事处分别通知借款申请人,可重新受理按上述政策执行。

另外,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随州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中还提及实行购房补贴政策,即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契税补贴,补贴资金由市、区两级按照现行契

税分享比例各自分担。其中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内的,按已缴契税额度的50%补贴;建筑面积超过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的,按已缴契税额度的20%补贴。

此次适度调整购房支持政策,对有购房需求的小伙伴是重大利好信息,对减轻购房者的购房压力,进一步促进房地产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红星·天玺】一、二期端午清盘特惠,最后几套现房,即买即装修即住,单价5字开头,千载难逢的机会,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赶紧上车!


责任编辑:华夫格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