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测评 > 正文

探盘 | 随州御景天城一二期已交付 三期准现房在售

2022-05-19 15: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现房实景呈现,品质所见即所得!我们可以直接去现场查勘房源,判断该房源是否满意,对它的楼层状况、位置、房屋质量、户型格局等都能有一个比较直观的认识。

小编近期冒着太阳,特意为购房者去探盘,让你更全面了解楼盘,今天介绍的是一个准现房——御景天城

| 楼盘实景图

01、48万方大体量楼盘

根据规划显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48万方,总占地面积为289亩,绿地率32.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39万方,地下建筑面积约为9万方。

由22栋住宅、1栋酒店公寓组成(待定)、1栋商业、1栋幼儿园组成,总户数约为2600户,停车位3000多个。

| 小区建筑实拍图

02、工程进度较快

| 工程进度实拍图

总体来看,御景天城工程进度较快,共分为三期。

一期、二期已经全部交付,部分业主已经正在装修。

三期16-23#楼主体已成,电梯已装正在调试中,外立面正在粉刷中,道路已平,绿化土地正在回填,24#楼正在施工建设中,可以说三期是准现房状态,并预计2022年12月30日交付

03、主推建面约120-140㎡准现房

一期已经售完,二期8-13#楼已经交房,现在仅剩12-13#楼建面约120-157㎡三房-五房的现房清栋中,大约50套左右

| 热销楼栋实拍图

目前主推三期17-23#楼,主要在售建面约120-140㎡准现房价格5100-5300元/㎡

| 户型布局图

据了解,项目三房、四房一应俱全,满足不同购房者的置业所需,建面120-140㎡三房、四房是楼盘的主力户型。

户型面积多,意味着可选择余地大,尤其是对于有两个孩子的家庭来说,可以实现一步到位,避免以后再换房的麻烦。

| 户型图

120㎡的三房是中间户,三室两厅两卫,客厅、主卧、次卧三开间朝南,南向带7.2*2.1米超大观景阳台。

| 户型图

140㎡是四室两厅两卫,配9㎡观景阳台和3.8㎡的生活阳台。该户型三个阳台,厨房、餐厅、客厅相连,南北通透。

04、外部配套齐全

如果问,城东发展的源动力是什么?

产业应该占大头吧!

毕竟城东规划了人口50万、城市生活服务中心,高新区引入了专用车、食品、文化出版等多项产业支撑,有一定的经济活力,后期会更有聚集力。

| 交通配套示意图

该楼盘地处城东核芯,交通路网完善,东临迎宾大道,南临胜利大道,西临解放东路,北靠鹿鹤大道。而鹿鹤大道、季梁大道和交通大道连接着城东高新区和城北工业园。

| 胜利学校实拍图

| 文帝医院实拍图

| 文化公园实拍图

此外生活配套齐全,周边有火车站、文化公园、文帝医院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妇幼保健院,学校有胜利学校、文帝学校(规划中)、季梁学校、八角楼中学、文峰塔学校等。

05、内部居住体验良好

除了外部的生活便利,小区本身的居住舒适度也较高。

首先小区项目配备3万平米的云尚星街,将配备一站式餐饮购物、休闲娱乐、酒店金融等诸多社区商业配套,未来小区业主,可以轻松享受家门口的便捷购物。

| 幼儿园实拍图

另外,小区内部自带3500㎡的12班幼儿园,紧邻12#楼、13#楼。幼儿园共3层楼,已经封顶,正在装修中,预计2022年9月份开学,现在正在招生中。未来小区业主孩子可以就在家楼下上学。

三期园林还没有出来,咱们先不说,现在就已经交付的一期、二期园林来看,可满足全龄段业主的休闲、娱乐、健身所需。

| 园林实拍图

小区园林采用“新亚洲园林风格”,整体园林塑造方面以多种植被有机塑造、层次丰富。社区还规划设置有幼儿园、儿童空间、邻里会客空间、环形跑道、停车棚等多重实用功能空间。

| 健康跑道实拍图

小区园林开辟出了1.5米的红色有氧慢跑小道,慢跑小道环绕整个社区,适合喜欢锻炼身体的业主。

| 篮球场实拍图

在10#楼、11#楼之间建设了一大橡胶篮球场,供业主休闲娱乐。

| 停车棚实拍图

小区内专门设置了多个电动车停放区域。

| 园林实拍图

项目三期每个组团内都规划了一个大型的中央园林,二期中央园林初特意留出一大块空地为提供孩子一个玩耍的区域。未来,业主不出小区都有足够的休闲、放松空间。

| 三期工程实拍图

| 三期园林效果图

三期规划了有三个不同的组团,呈现移步异景观感,相信开发商会留出更多空间,做出像一期、二期同样丰富多彩的园林设计。

综合点评:

当下买房,地段和时机同样重要!

御景天城,位于城东的中心地段,交通通达、可以享地段和产业红利!

而且,项目准现房在售,在城东来说算是大体量楼盘!近期降利率等宽松政策逐步出台,置业时机也到了!

责任编辑:南北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