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绿城·桃李春风建面约130-150㎡中式南院 加推认筹

2022-05-13 14:50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随州,有一种消费者,叫“价格敏感型”,大多数购房者属于这一类。

但还有一类消费者,却是“品质敏感型”。他们属于随州金字塔尖的富人阶层,接受高品质生活熏陶,养成了挑剔的眼光,因而对房产品质近乎苛刻的要求。

| 绿城·江南里实景图

于他们而言,在买房过程中,开发商口碑、楼盘品质、居住品质至关重要,远超房价。在这样的背景下,他们对绿城·桃李春风情有独钟。

如果以品质作为衡量标准,那么“绿城”,一定是位列“领跑者”的位置。

绿城在作品上是个不折不扣的“偏执狂” 。无论楼市环境如何变化,绿城始终深研着自己的产品线,以一部部饱含匠心与创新力的人居典范,引领着中国住宅的进化史。

卓越品质之下,绿城收获了越来越多的拥护者,被亲切地被称作“绿粉”,大部分“绿粉”把绿城的房子视为藏品。曾经有“绿粉”,先后买下过44套绿城的房子,单人收藏总价1.87亿。

 | 以上数据来源于绿城官方

“绿城的房子建到哪里,绿粉就买到哪里。”在套均3000万以上的绿城·杭州江南里,首次开盘时,就有业主为了拿到第一号而连夜排队。75位业主当中,有30多位是各大上市公司老总。

| 绿城·苏州桃花源实景图

收藏最新款的绿城作品,成为高净值人群身份的标志。据统计,在胡润浙江富豪榜上有名的富豪们,有90%都选择了绿城!

绿城的中式合院既低调又奢华,它是一个生活消费品,更是一个既具有财富和身份象征,又具有收藏价值的可传承的艺术珍品;它不只是提供一个生活场景,甚至不仅仅是生活方式、各种文化的共存共融,从本质上来,它是一种理想,一个可以触摸的梦境,所演绎的正是人居的最高理想。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所以当绿城将桃李春风系的中式合院带到随州,自然获得随州塔尖财富精英人士的青睐和追捧。 

众所周知,在城市不断向上发展进程中,与之攀升的除了经济和物质水平,还有人口密度与日渐密集的高楼,而与天地相接的低密墅区却变得愈发稀贵。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在随州城区,拥有原生态资源、打造纯低密墅区的土地已难以再得!

绿城·桃李春风占据随州新央区核心,拥有随州生态资源,外揽六大生态公园,内享2500亩湖山以及各大景观园林组团,真正实现了“栖城、隐山、藏湖、归园”,汇世界豪宅标准于一院。这种与生俱来的贵气,其他楼盘难以望其项背。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尤其在后疫情时代,逃离城市水泥丛林的压迫,返璞归真、回归自然,追求更加健康与自由的生活空间,回归生活的本质,已经成为随州塔尖富豪迫切的向往,而绿城·桃李春风就是他们心中的“都市桃花源”。 

一个城市的文明,可以用建筑的语言,通过文化的认同以及偏好性,诠释城市主流人群的志趣,在转型崛起的东方大国国民意识中,价值取向正从时髦的“显富颓礼”向“隐贵显礼”转变,并为越来越多的考究之仕所追寻。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绿城·桃李春风中式合院溯源东方传统文化精粹,遵循府门规制,以“一进巷道,二进院门,三进宅门”三进门庭的归家礼序,从登门至府院,一进一礼,彰显家族风度,层层递进,以诗为引,重塑中国家族礼序。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产品,在三层合院为主流的市场中,地上两层成为了奢望;而绿城·桃李春风每一栋合院都是地上两层设计,建筑层数的降低,完全消除了相邻住户对庭院的视线干扰,进而营造出真正的、独门独院、私属感极强的私家生活天地,私享安全、精致的庭院生活。外行人觉得奢华,懂门道的称:妙极!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自古以来,财富的多寡就总是与对土地的占有划等号,古代“天子”将土地分给亲属,土地越多,代表着权利越大。

现代住宅,除却山水自然资源以外,院子的大小也决定了住宅的价值。在峰层名仕眼中,院子的大小甚至已然成为一种衡量身份的标准。大尺度的庭院空间,脚踩的是自己的土地,意义非金钱可以言喻。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大尺度、多重庭院配上大面积的落地窗,让阳光、微风和庭院景观倾泻而入,整个院子置身于通透的阳光之下,房中有园、园中有房;拥纳园林美景,聚议家族事业,对桃李春风的居者来说,是待客的面子,更暗藏了一个家族尊崇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内涵。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绿城·桃李春风【时光里】三批次房源,每一户均为南院入户,开门见院,建筑隐于院后,拥有前庭、侧院、后院,使居者尊享奢华宽绰的私家社交空间,让生活更加从容舒展,真正实现隐贵人生。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这座凝结了文化创新、生态资源、高端品质的理想生活小镇,已然征服了所有看过现场的挑剔目光,更获得了随州塔尖财富人士的共同认可;而它所带来的,也必将如所有绿城产品般,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珍藏热潮。

END

[时光里]三批次

建面约130-150㎡中式南院

应市加推,火爆认筹中!

[时光里]二批次现代中式院墅

仅余3席,抄底抢藏!

责任编辑:华夫格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售
参考均价: 145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售楼电话:0722-395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