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关于随州红星天玺二期延期交付公告

2022-04-15 10:50来源:红星天玺

尊敬的红星天玺二期业主:

您好!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我们即将在红星天玺邂逅,等待的日子里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喜悦。天公不作美,近期疫情爆发,病毒肆虐,打乱了我们相见的节奏。由我司开发建设的红星天玺二期住宅(9#/10#/17#/18#/19#)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于2022年4月30 日交付使用,施工建设期间由于新冠疫情反复出现(不可抗力)影响:【2020年1月24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1级响应】、【2022年4月1日随州市发现疫情城区实施管控】,本项目累计停工达6个月,部分附属工程设施交付时间受到延误,我们抱歉的通知您:

原定于2022年4月30日对红星天玺二期的集中交付工作取消,后续交房工作时间待疫情形势缓解后,我司根据随州市政府发布的防疫防控政策要求另行通知(最迟在2022年7月30 日前完成交付)请您持续关注红星天玺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望您与您的家人做好防护!

特此公告!

                   随州康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路遥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