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高新投公司不负春光好 项目施工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2-04-12 09:21来源:随州国家高新区

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4月8日,机械轰鸣,随州高新区淅河镇幸福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淅河镇幸福桥下水毁修复工程率先复工,为合理利用好汛期尚未到来的窗口期,高新投公司提前谋划,通盘考虑,将公司涉水的在建项目作为首批开工项目。

4月6日,根据疫情防控持续稳定向好的基本态势,高新投公司提早谋划,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开建相关工作,制定实施方案,精准稳妥做好项目建设开工各项准备工作。高家滩河道改线、青春二路市政工程,裕民排水渠等项目提前准备资料,集中向防控指挥部申报方案,确保尽快开工建设,争取在汛期前竣工投入使用。

4月9日上午9时,316国道改扩建工程(高新区段)跨麻竹高速桥梁施工现场,早已是一片忙碌的场景;年产10万吨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现场100余辆渣土车来回穿梭,预计3日内将完成土方回填;青春化工园区内的乾泰大道、兴建二路、主污水管网、M0地块集水池项目施工机械及人员均到岗到位,施工建设全面开展。

正在现场指导的董事长郭传海、总经理谢成宏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要利用好目前的晴好天气和已有施工作业面,适度划分好作业区间,缩短工序间隔,增加作业人员和设备,提高施工效率,争取早日出成绩、见实效,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

高新投公司将坚持按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要求,多点发力,科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